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引领消费升级趋势,2021款哈弗H7标杆实力无惧挑战

2020/9/24 15:42: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时至今日,全行业消费结构升级已是不争的事实。表现在汽车领域,当代用户更钟情高品质出行生活,因此对汽车整体产品力需求更高,对安全实力的要求也愈发严苛。对此,哈弗品牌焕新推出2021款哈弗H7,新车对比长安CS95与广汽传祺GS8两大强劲对手,不仅具备更极致的越级表现,可大幅提升出行水准,还拥有堪比德系高端旗舰的安全与品质,将彻底解决用户出行痛点与焦虑。

 

全面越级,2021款哈弗H7营造高端出行生活

新时代用户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带来了消费升级狂潮,也对出行品质提出了更严苛的评判标准。一款拥有越级表现的产品,将创造更舒适、便捷与轻松的驾乘体验,无疑与用户心中理想生活更加契合。那么在此方面,三者到底谁能脱颖而出?

仔细研究后发现,2021款哈弗H7对比长安CS95与广汽传祺GS8,在售价更具诚意的同时,还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整体性价比表现更为卓越。就以售价为17万区间的三款热门车型进行对比,2021款哈弗H7尊享型售价比之两者低出近3000元,但却多出了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OTA升级等智能配置,以及方向盘换挡、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座椅按摩等高价值实用配置,将使生活与出行都可保持精致。

 

除配置外,车辆空间表现也是影响驾乘舒适性的重要因素。对比过后,2021款哈弗H7同样表现抢眼。一方面,其轴距为2850mm,相较于两者更加优秀,为用户带去了更加宽阔的腿部空间;另一方面,2021款哈弗H7对标豪华品牌,提供全新莫妮卡棕内饰配色,全面提升内饰时尚性和精致感,让车内空间更显高端品位。

 

国际品质,2021款哈弗H7带来无忧使用体验

当今用户购车痛点不仅聚焦于出行体验,而且关注座驾是否具备领先品质,让他们的宝贵时间不必为长期维修而买单。三者对比,2021款哈弗H7无论在生产制造,还是核心配件上都经得起仔细推敲,能够为用户带去对手难以超越的国际品质。

如在生产制造上,2021款哈弗H7拥有全球一流工厂——徐水制造基地背书。该工厂融合科技化、智能化生产理念,引进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并具备精湛制造工艺、精益求精的制造流程和安全精细的制造过程管控,使2021款哈弗H7天生自带“品质”光环,无惧岁月斑驳痕迹。

与此同时,2021款哈弗H7核心零部件均来自博世、ZF、奥托立夫、博格华纳、德尔福等豪华品牌青睐的全球顶级供应商,使其整体可靠性可与德系高端产品相媲美。结合以上,不管翻山越岭,还是雨中前行,2021款哈弗H7都将为用户带去强大的信心,并成为驾乘者最坚实的依靠。

 

铠甲安全,2021款哈弗H7彻底打消用户顾虑

拥车人群的日渐增多,使交通环境日益复杂。这就导致,汽车安全问题也成为了当代用户购车过程中的一大顾虑。聚焦用户痛点,2021款哈弗H7以全面的主、被动安全实力,营造出了牢不可破的铠甲防护,真正做到无时无刻、无微不至地守护用户出行。

为将危险扼杀于摇篮之中,2021款哈弗H7未因售价较低而有所将就。新车不仅全系均搭载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ABS、胎压监测等丰富安全配置,而且拥有包含前车碰撞预警、超速预警、巡航辅助、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在内的领先辅助驾驶系统,将及时纠正不当驾驶操作,避免事故发生。

此外,2021款哈弗H7传承哈弗品牌强大安全基因,其车身采用独特高刚性安全结构,拥有“3DP”安全技术加持,并大幅采用高强度钢与热成型钢,实现了融合技术与材料的双重防护,使之C-NCAP碰撞成绩不仅领先于长安CS95,更一举超越汉兰达等老牌合资劲旅,可彻底打消用户顾虑,更加使人放心。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趋势下,2021款哈弗H7直面用户痛点而来,以更为强劲的产品力,为用户营造出了更高端的出行享受;通过领先的安全与品质,全面解决用户焦虑。其无惧对手挑战,敢于面对用户挑剔目光的标杆实力,无疑更加值得消费者信赖。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