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两分钟内售罄!“百事可乐桂花味”有多“香”

2020/9/24 18:29: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几年来各品牌“国潮“、”国风“IP越来越多,而国风作为一种全新的消费趋势受到众多年轻群体的青睐,并掀起了惊人的热度和流量,引得众多品牌将各式各样的东方美学融入自己的产品,试图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

两分钟内售罄!“百事可乐桂花味”有多“香”

可乐+桂花味神仙搭配实现「国风」新品突围

百事可乐深刻洞察到,情怀营销的背后,离不开年轻一代人对于本国文化的认同和归属感的增强。而,一直以年轻消费者为主战场的百事,这一次当然不会示弱。在今夏强势推出了“太汽”系列桂花味新品,产品从视觉到味觉实力演绎“中国风味道”。

桂花是中国古典文化中的经典符号,象征着芳香与品格。在常规可乐的基础上,佐以桂花作为传统风味情怀,可以说是百事可乐产品力的创新突围。在视觉和味觉两个层面都酝酿出独一无二的“酷爽”国风体验,成功地点燃了年轻人对于产品的好奇心与尝试欲,打造了一种独属于“唇齿间”的国潮文化,吸足了人们的眼球。

两分钟内售罄!“百事可乐桂花味”有多“香”

当红明星带货,上线仅两分钟限量版销售一空!

百事可乐“太汽”系列桂花味饮品,定位是中国风新国货,为了实现本地化,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触及潜在消费者,打开声量、将品牌形象传播开去。所以百事可乐携手青年演员杨紫和邓伦,力邀以“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摄影师陈漫,作为百事国风联合创意人合力输出国风大片。借助新生代流量明星的粉丝力量,为新产品赋能。

整组大片用夸张手法来表达,在第一时间深深抓住了不少粉丝的心,而许多细节处更是融合桂花元素,灵动且暗藏国韵。

两分钟内售罄!“百事可乐桂花味”有多“香”

在淘宝的旗舰店里,百事可乐还分别推出了杨紫款限量礼盒和邓伦款限量礼盒,除了新口味的饮品外,限量礼盒中还有陈漫为他们拍的艺术大片!礼盒仅仅上线两分钟就被一扫而光,明星强大的带货能力可见一斑。

两分钟内售罄!“百事可乐桂花味”有多“香”

中秋将至,桂花味迎来新机遇

桂花素有“九里香”的美称,中秋赏桂是我国自古以来的悠久传统。屈原的《九歌》中就有“援骥斗兮酌桂浆”、“奠桂兮椒浆”等诗句,可见赏桂早已不止于观赏,更可品尝。而今年中秋,百事可乐桂花味无疑将成为点缀中秋之夜的一个新选择,这也是百事可乐迎来第二波“桂花风潮”的绝佳时机。

两分钟内售罄!“百事可乐桂花味”有多“香”

追忆历史不难发现,百事强烈的品牌印记和紧跟时代的产品焕新不断打动消费者,百事每一次的营销创新以及多维的布局,也是其对于产品营销的长线思考,更是一种立足于产品力与本土化基础上的品牌升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