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科技赋能金融充满想象 榕树贷款助推金融服务智能化

2020/9/24 18:39:3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伴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崛起,我国金融服务业正从1.0时代的“信息科技+金融”、2.0时代的“互联网+金融”、逐步向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的3.0时代的“智能金融”转型。

“相比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智能金融更具革命性的优势在于对金融生产效率的根本颠覆。”《2019中国智能金融发展报告》认为,智能金融替代甚至超越人类行为和智力,更精准高效地满足各类金融需求,推动我国金融行业变革与跨越式发展。在此背景下,致力于实现金融供需精准匹配的榕树贷款不断发力AI,通过金融科技创新助推金融服务智能化。

 

智能金融是金融科技发展的高级形态,是在数字化基础上的升级与转型,代表着未来发展趋势,已成为金融业的核心竞争力。智能金融将传统金融业务全面智能化改造,在业务流程、业务开拓、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以此为行业背景,榕树贷款正是一款充分利用智网AI技术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它可以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

此外,榕树贷款还利用了AI智能推荐引擎,精准识别需求,将用户从大海捞针的选择困境中解放,一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榕树AI算法可精确分析用户需求,优化推荐排序,双向提升用户和商家效率。不同用户进入榕树将根据用户资质进行判定和分级,根据信用评级匹配需求,实现千人千面的智能列表,保证每个进入榕树的用户都拥有私人订制化的贷款列表。

此外,榕树贷款还创新运用了“风控前置”模式,采用人工智能算法、海量数据分析和大数据风控领域的技术优势革新风控能力,可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有效解决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同时使得金融供给与需求双方达到精准的需求连接。

“人工智能改变世界已成为一个毋庸置疑的趋势,而其价值之一即是在金融场景中的应用。”未来,榕树贷款将进一步加强智能金融在业务流程、业务开拓、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融合创新,协助金融机构提高识别和防控风险的能力和效率,加强技术创新,助力智能金融的脚步越走越远,让科技赋能金融充满想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