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榕树贷款:风控前置破解小微信贷困境

2020/9/24 18:41:3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银保监会多次要求金融领域防疫抗疫期间简化流程、缩短决策链条,推行无接触服务,切实解决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小微企业融资“短、小、频、急、散”问题,让经济底层和末梢能够得到金融服务的雨露滋润。然而,小微企业经营规模较小,抗风险能力较弱,普遍存在缺信息、缺信用问题,客户识别难、信用评价难、风险管控难,这成为了各大银行提供小微信贷服务的难题。

专家指出,随着普惠金融在我国步入纵深阶段,如何在充分释放这一金融服务模式的潜能的同时,积极防范随之可能衍生出的信贷风险,已经成为决策层及各金融机构急于求解的一道“多元方程”。如何借助安全、可靠的现代技术手段,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广度、金融服务的利用频度,是各大银行、金融机构、金融服务平台都需思考的问题。

 

榕树贷款认为,通过大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和云计算,让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是解决目前小微信贷困境的有力途径。榕树贷款是一家致力于撮合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从实际运行情况看,榕树贷款的这种风控模式在服务金融行业发展、预防金融纠纷、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大量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推进数字化普惠金融发展,与同行一道,共同为普惠金融的生态建设之路添砖建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