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全面展示普惠金融成果,南京银行亮相"外滩大会"

2020/9/25 9:26: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在金融科技浪潮下,科技作为一种特殊生产力正颠覆式的影响金融行业的发展。9月24日,以"科技让未来更普惠"为主题的全球顶级金融科技盛宴——"外滩大会"在上海黄浦世博园区举行。受主办方邀请,南京银行携金融科技、数字银行、网络金融等领域的创新成果亮相本次盛会,与全球金融科技顶级机构、科学家、企业家,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和行业风向,积极助推下一代金融科技与社会生态融合发展。

本次大会大咖云集,联合国副秘书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以及全球金融企业、科技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创投公司及商业合作伙伴与会。作为主办方阿里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南京银行坚持"创新、开放、融合"的金融科技发展方向,注重科技和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应用,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金融业务及公司治理赋能。大会期间,南京银行以展区、现场直播等形式向来宾展示了多项金融科技应用成果,如自然语言处理、人物形象模拟等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业务场景的有效结合以及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等技术在客户身份识别与金融安全等领域的应用等。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脚步,南京银行与阿里云、蚂蚁金服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鑫云+"互金开放平台,探索"1+2+3N"金融服务新模式,通过技术连接和能力开放为同业合作伙伴和行业平台赋能。在南京银行展区,"开放的南京银行"主题板块图文并茂,传递了南京银行努力做中小银行和行业平台的连接者,打造与实体经济、金融科技企业深度融合的共享生态圈,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科技金融之路的价值坚持。

据了解,本次大会期间,南京银行还以视频、宣传单页等形式特别介绍了南京银行网络金融平台——你好银行的创新成果。南京银行你好银行目前已形成融互联网贷款、互联网投资、互联网支付、互联网营销等为一体的网络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良普惠金融服务。

近年来,南京银行不断探寻跨界合作,将普惠金融产品输出给其他机构主体,助力第三方获取金融服务。目前,你好银行支持以OPEN API、SDK、H5等形式,为企业输出你好银行电子账户、投资理财、贷款融资、充值缴费、生活服务等标准化网络金融产品和服务,帮助参与方在自身产业链、生态圈中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与场景紧密贴合的支付清算、收支划转、投资融资等金融需要。

依托南京银行鑫云+互金开放平台,南京银行将致力于成为普惠金融的有效推进器,通过科技创新更好地践行机会均等的普惠原则,让金融发展成果惠及更多金融消费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