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乘风破浪 24 年,英睿达突破创新,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2020/9/25 18:00:4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疑问,每次按下电源按钮、加载应用程序、保存文档和流内容,或者虚拟化数据库时,这一切为何能如此流畅的进行?这正是内存和存储的作用,没有它们,系统就无法工作。而谈起内存和存储,就不得不提到——Crucial英睿达。

作为全球最大的内存制造商之一Micron美光旗下的一个品牌,Crucial英睿达与其实现了垂直整合,因此Crucial英睿达客户在190个国家享有可靠的供应、有竞争力的价格和质量保证。历经24年的的“乘风破浪”,Crucial英睿达靠着专业、创新与热情已真正成长为我们身边的“内存和存储专家”。

 

 

24年前,Crucial英睿达才只是刚刚起步;24年后,Crucial英睿达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到底是什么让Crucial英睿达冲破层层“关卡”走到今天?

英睿达的专业优势,更好地提高系统性能

从最早的现代内存模块到尖端的DDR4技术,Crucial英睿达从业界伊始就开始设计为计算机提供支持的内存和存储。凭借其自身的专业优势,截至目前,Crucial英睿达已帮助全球超过174,000台计算系统升级,其在线兼容工具每月使用超过1,200,000次,顾问工具每天使用超过34,267次,扫描工具每天使用超过6,648次。Crucial英睿达为何如此受欢迎?由于市场上有超过10万种产品,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内存和存储的选择曾是众所周知的难题。然而,通过利用 Crucial英睿达的兼容工具,难题迎刃而解,用户立刻便可成为内存和存储的行家里手。只需要三个问题,Crucial英睿达就能充分了解所使用的系统,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提供兼容零部件的清单。自从该工具于1998年问世以来,已被使用了2,500万次,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

除此之外,官方网站每日的浏览人数超过10万人,社区每月平均访问量超过16万人次,有6万条内容和论坛主题,有25,000项专利在案,是内存行业最活跃的脸书粉丝的家园。内存和存储与Crucial英睿达息息相关, Crucial英睿达将专业优势转化为具体的方法,从而帮助使用者更好地提高系统的性能。

数百次的质量检测,成就英睿达的可靠性

内存运行着大家每天都在使用的应用程序,而SSD存储着人们的数字生活。因此,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从矿砂到硅片再到成品,每一个Crucial®内存模块和SSD在出厂前都会通过数百次质量检查,接受全面的可靠性测试。结果不言而喻:过去10年中,日常用户的评论平均为4.8分(满分5分),Crucial英睿达产品赢得了全球IT和科技媒体的300多个奖项。

24年乘风破浪,英睿达承诺不变

其实早在20年前,Crucial英睿达就开始销售1MB的FPM内存模块,这在当时是容量非常大的,而现在最小的DDR4模块是4GB。拥有6代客户端SSD和7代成熟可靠的内存技术,Crucial英睿达也一直践行着让系统性能更好,体验更佳的使命。也正是如此,Crucial英睿达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顽强生存。

24年的坚持不易,24年的创新发展更不简单。过去的每一年Crucial英睿达都用创新引领行业,用实力征服用户。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24代表着很多美好的寓意。比如一年有24节气,一天有24小时。24就像是一块硕果累累的里程碑,它象征着Crucial英睿达在过去24年里的辉煌成就,也预示着一个生机勃发的未来正在到来。今年是Crucial英睿达的第24年,它正像一个意气风发的青年,向着更远的目标征程,而这一路上也少不了用户的陪伴与支持。

为了感谢用户对于Crucial英睿达的支持,特此推出9月大促活动,多重满减优惠、下单抽奖得分享券以及一元秒杀券等一系列惊喜福利等你来发现。

详细促销信息可查看Crucial英睿达官方旗舰店:

Crucial英睿达京东旗舰店,https://micron.jd.com/

Crucial英睿达天猫旗舰店,https://crucialdnyj.tmall.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