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希望集团文旅首秀新希望种子乐园盛大开园 开启欢乐自然体验

2020/9/26 17:11:44 来源:

9月26日,备受期待的新希望种子乐园盛大开园,以“自然更有趣”为乐园主题,携五大主题区域及一大美食美学复古空间,正式开门迎客。

东进第一站“种子力量”不可估量

作为新希望集团旗下首个文旅项目,东进新希望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4847亩,项目是在国家乡村振兴的大背景、成都城市东进战略的大格局下,由新希望集团整合全产业链优势资源倾力打造。项目着眼于乡村振兴的引领、文化的东进、休闲的提升、公园城市的乡村表达,以运动休闲健康为主题推动“成都休闲”城市品牌提升,以精致农业为主导带动龙泉山东侧农业产业提档升级,通过文体农商旅产业综合开发,助力成都东部新区“聚人”“提产”“营城”,打造成为一站式、全龄段的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区,成为“世界旅游名城”的运动休闲新名片。全面建成后,项目将吸引农业、文旅、康养、体育、文创等企业入驻,带动农、文、旅产业的发展,预计每年将给当地带来超300万的游客量、6亿元的旅游综合收入、提供6000个就业岗位、超4000万的税收收入、培养5000名新农民。

新希望集团匠心打造“希望的种子”

新希望种子乐园是新希望集团历时3年、斥资5亿元匠心打造的首个中国自然教育成长乐园,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东部新区贾家街道。作为集团又一精品力作,旨在以自然而然的教育,树立孩子正确三观、培养孩子综合素养、倡导亲子家庭高品质陪伴与各得其乐。乐园占地面积305亩,由多彩农田、Family Club、动物明星小镇、科普探险世界、欢乐草坪、小时?大食堂组成,自然趣体验与园区深度融合,让孩子们自由释放天性,让大人们重拾童真!

突破传统乐园收费 门票可当钱花

乐园首创高性价比“种子货币”消费模式,游客购买门票即刻获得同等价值的“种子”,扫描门票背面的二维码即可进行绑定。

种子作为乐园内的通用货币,可以在园区内消费任意项目和产品,包括餐饮、游乐设备、自然体验课程等。目前开业活动,80元门票,赠送80颗种子(1种子=1元人民币),如需还充值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新希望种子乐园]绑定会员,线上充值100元,实得120颗种子,更优惠!

自然而然的教育与乐园各板块深度结合 伴家庭快乐成长

自然教育是自然的体验。多彩农田,拥有上百种果蔬的彩色乐园,紫色的辣椒、白色的茄子……各种各样新奇品种的蔬菜让人惊叹称奇,琳琅满目的水果让人目不暇接……久违的田园风光让在城市中被束缚已久的心得到释放。穿梭稻田间,体验千年农耕的奥秘,农业古法灌溉、播种、插秧,古人智慧的结晶在发光,传统文化的神奇也在孩子心中发芽!

自然教育是自然的游戏。Family Club是园区自然教育的大本营。在与自然相关的各种天性启发空间里,实现父母与孩子的高品质陪伴。无忧托管服务体系,让孩子与自然交好,让大人放松身心。在?咖啡,伴着清风草香,与孩子一起享用美味;在感官花园,共同探索自然的奇趣,为小朋友的奇思妙想惊叹鼓掌。

自然教育是自然的成长律动。全国首创以自然元素为主题的科普探险世界,动植物魔幻呈现,100+无动力创新玩法,将生命、地球与环境巧妙相连,让孩子们通过质地、形式和感官等全方位体验自然的斑斓。同时兼顾亲子家庭式游玩模式,在陪伴中探索自然、释放童心,在流连忘返中获得源源不断的生命能量。

自然教育是自然的共处。动物明星小镇是高颜值萌宠组成的一个大家庭。这里的每一个居民,都保持着它的天性,友好而温顺、天真而可爱。在这里,您的宝贝可以跟新西兰牧羊犬一起守护羊群、照顾羊咩咩,可以教孩子给小绵羊剃毛、喂食。在与小动物明星的亲密互动中萌生感悟,回归质朴生活的悠然安逸,让课本中的故事寓意在身边温柔再现,给予孩子单纯美好的童年。

自然教育让孩子自由释放天性,让父母重拾童真 。欢乐草坪,阳光明朗,清风可爱,飞鸟嬉戏,国内首个大型风动艺术装置“风铃谷”坐落于此,自然环境与当代艺术相碰撞,触及自由灵魂的无限活力。让孩子回到真实的自然中,让童真本性与心灵更好释放,潜能更好激发。趣味性会员活动,寓学于玩乐,让孩子感受父母的童年回忆。

重温记忆找回一代人的生活原味

小时?大食堂美食美学复古空间,汇集民俗、旅游、饮食等文化于一体的老成都特色小吃街;冒菜、江油肥肠、简阳羊肉汤、毛鸭子等美味,既满足吃货们的挑剔味蕾,也能让“大孩子们”回到那些年简简单单的三餐四季。小朋友更是可以化身“中华小当家”,与川菜大师们一起玩转“舌尖上”的奇妙之旅。

国庆滚滚福利来袭

开业当天300张包含科普探险世界贵宾票,现场免费抽奖!9月26日——28日,关注【新希望种子乐园】官方微信号,参与1000张贵宾票线上抽奖活动!国庆大假乐园每日还有神秘惊喜派送!据悉,目前新希望种子乐园线上售票已经全面启动,游客可通过多种渠道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方便获取来园地址、经典游玩攻略、演艺时刻表,以及最新优惠活动等内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