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轻松集团“惠桂保”上线近一月依旧火爆,“爆点”在哪里

2020/9/27 15:45: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今年年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发布,明确了“到2030年,全面建成以基本医疗保险为主体,医疗救助为托底,补充医疗保险、商业健康保险、慈善捐赠、医疗互助共同发展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在这一政策引导下,我国健康保障领域不断激发活力。

9月初,由领先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集团联合全国性寿险公司国富人寿共同打造的“惠桂保”,成为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的现象级产品。从农村到城市,这款为广西老百姓量身定制的健康福利被争相购买,上线近一个月依旧火爆。在网络上,人们纷纷给“惠桂保”点赞留言:“有了这份健康保障,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那么这款备受好评的“惠桂保”,究竟好在哪里?

 

政府指导,公信力非常可靠

在“惠桂保”发布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广西投资集团、广西日报传媒集团等7家指导单位莅临现场。作为由政府指导的保险产品,“惠桂保”具有非常可靠的公信力,而且由轻松集团这样领先的健康保障平台和更了解广西人民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国富人寿联合推出,在业内也具有更高的信誉。

因为信赖,所以选择。“‘惠桂保’有政策支持,有政府指导,购买这样的健康保障我们放心。”已经退休的李阿伯说。“以前我们也买了别的健康险,但是太不靠谱,这个‘惠桂保’有资质,有实力,还有政府支持,我给家里人都买了。”在市场卖菜的杨阿姨说。

 

市场需要,性价比特别高

“惠桂保”的普惠属性,能更好地服务于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这也是受到老百姓欢迎的原因。在保险市场上,大部分百万商业医疗险不仅保费高,对于被保险人投保时的年龄、健康状况等也有严格要求。对普通老百姓来说,要么买不起,要么受限制。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惠桂保”保费低廉,按年龄分为三档,每天的保费最高不过三毛钱,却能享受最高200万的保障。除此之外,“惠桂保”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赔付次数,还可以带病投保,可以说种种优势尽显。“像我这样三十来岁,一年保费才46元;我爷爷八十多岁,不但能保,保费也就96元。”已经投保“惠桂保”的小吴介绍说。

 

科技加持,服务更细致

一直以来,轻松集团持续探索大数据、区块链等创新科技在健康保障领域的应用。依靠引领行业的科技优势,轻松集团不断打造定制化产品,让服务更加精准。比如“惠桂保”,轻松集团通过大数据分析,识别出原发性肝癌、原发性肺癌、原发性鼻咽癌等11种广西高发特定疾病,纳入保障范围,真正做到为广西人量身定制。“我身边就有人得肺癌、鼻咽癌这类重病,让我也很担心自己的健康。这款‘惠桂保’不过花几十块钱,就有上百万的保障。”在发布当天,来自南宁的市民刘先生就投了保。

而作为互联网保险产品,“惠桂保”的服务也非常便捷。首先是投保方式很简单,关注“惠桂保”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爱广西”“爱南宁”APP,就可以在线完成投保。

“惠桂保”的火热,显示了人们对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的强烈需求。最近,轻松集团在成立6周年之际,又发布了 “一城一保•百城普惠健康保障计划”的新战略。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人享受到轻松集团带来的普惠型健康福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