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卞国军的汽修梦:勇于挑战 才能收获成功

2020/9/27 16:37:0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河南驻马店市是革命老区、兵源大市,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连续四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全市涌现出一大批劳动模范。他们奋战在各行各业战线上,用敬业、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最美”的一面。

卞国军是河南汝南县留盆镇人,1968年,年仅16岁的卞国军入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字761部队服役。中国农民不怕苦,不怕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实干精神,在卞国军身上突出展现出来。在部队时,他不怕吃苦,刻苦训练,多次获得嘉奖。

退伍后,卞国军于1976年进入汝南县汽车大修厂工作。参加工作后,卞国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钻研,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多次被评为厂劳动模范,其中1978年被评为县级劳动模范。

1996年汝南汽车大修厂破产,卞国军有了自己创业的想法,开始筹备开设汽车维修站,从此走上艰苦创业的道路。1998年,汝南县天平汽车维修站在汝南县汝宁镇西关村注册成立,从店面装潢到人员招聘,卞国军事必躬亲,带领员工闯出了一条发展之路。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汽修站的生意日渐兴旺,被驻马店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验收为二类汽车维修企业。2000年,汝南县志对汝南县天平汽车维修站进行了介绍,2001年汝南县黄页对其进行了宣传。2001年12月通过竞标,卞国军的汽修站成为汝南县行政事业单位汽车定点维修企业,2003年被汝南县评为质量信得过企业。

凭借稳定扎实的技术,卞国军于2001-2002年,连续两年在驻马店市总工会、驻马店市劳动局、驻马店市交通局举办的汽车修理工技术比赛中荣获三等奖,2005年在驻马店总工会举办的汽车修理工技术比赛中获得优秀选手奖。

发展至今,卞国军的汽修站有维修技工13人,工程师1人,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企业信誉良好。凭借自身勇于挑战的精神和不服输的干劲儿,卞国军收获了更多良好口牌,提升了自身修车技术。修车本是一件又累又脏的活,可卞国军却从中得到了许多快乐和成就感。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一切劳动者,只要肯学肯干肯钻研,就能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在劳动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感受快乐。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