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战马水晶引爆中国街舞能量 沸腾长安古城

2020/9/28 22:25:41 来源:

9月26日,“2020 Hit Battle战马街舞挑战赛”在西安老城根迎来了今年城市分站赛的收官之战。古老的城墙,现代的街舞,热情的观众,耀眼的灯光,这一切,都让西安这座古都沸腾。

这也是四站城市分站赛中唯一一场在户外进行的比赛。在这次比赛场地中央矗立着一块巨大

的水晶屏幕,“战马街舞挑战赛”这六个汉字在炫彩的水晶屏上显得格外闪耀,也成功地吸引着准备在老城根度过周末的人们驻足观战,在观赏比赛的同时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台上台下联动成一场街舞的流动盛宴。

赛事主办方表示,随着赛事的深入进行,他们也在积极地开拓创新,求新求变,争取让这项赛事在更多的街舞爱好者心中生根发芽,也让赛事的传播方式丰富而多变,为赛事树立更好的口碑效应。

众所周知,各分站赛的冠军不仅可以有丰厚的奖金,还能直通下个月在长沙进行的总决赛——为自己争取到更高级别的赛场上一展身手的宝贵机会。因此众多舞者都抓紧这最后一次宝贵的直通机会,神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舞台上将全部能量尽情释放。

Hiphop裁判武鑫和popping裁判龙飞带领全场观众和选手共同起舞,整齐划一的动作,热烈的气氛,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火一样的热情!老城根现场的气氛high到爆!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过后,各组别冠军出炉。Popping和Breaking组的冠军分别归属于豆豆和盼盼。

而在HIPHOP的决战中,Zero仔仔不敌罗嘉恒屈居亚军,这是他今年继成都站之后的又一次折戟。虽然没能拿到梦寐以求的冠军,但仔仔依旧不气馁,不低落,他表示“没拿到冠军没关系,至少我在舞台上获得了两次展示自己的绝好机会,也让更多的人认识我。我相信自己还会继续为长沙总决赛而努力,这也是对街舞不屈精神的一种表达。”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popping组亚军的选手王晟如,是一位只有16岁的翩翩少年。他从海选一路杀到总决赛,他力道十足地舞蹈动作充满了能量,让人感受到战马街舞挑战赛无穷的魅力,一定会伴随着更多更好的选手共同成长发展。

至此,2020年Hit Battle战马街舞挑战赛,从8月的成都到9月的西安,本届赛事的城市分站赛全部结束,每个直通长沙的名额也已经全部确认,相信在10月的长沙我们必将迎来一场属于中国街舞的真正的狂欢。届时各分站赛的冠军和其他一众高手汇聚一堂,共同谱写中国街舞充满希望的辉煌篇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