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伊能静开线上K歌房,婆婆和老公秦昊都隔空捧场

2020/9/29 16:41: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昨天#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不少吃瓜群众纷纷猜疑这会不会对伊能静秦昊的家庭产生什么负面影响。

然而该话题的热度尚未褪去,今天伊能静一条微博就狠狠煽了一些冷嘲热讽者的脸。在这条微博里,伊能静晒出了在全民K歌和老公、婆婆一起欢乐K歌的幸福场景,似乎这是向网友们传达了一个信息——“别瞎想,我们好着呢”。

 

前有王菲马云歌房直播合唱,但伊能静这次不一样,她玩的是一个私密的“好友歌房”,只邀请了自己家人进房,算是开了一个线上KTV包房了~两口子因为工作现在身处异地,通过这种线上的家庭娱乐,传递彼此的惦念。

还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在伊能静唱歌的同时,婆婆在一旁不吝夸赞“静静子唱得真棒”,还要求一起唱一首《无价之姐》,可以想像,这一对“闺蜜式”婆媳相处地如此亲密无间,又要引来众多网友和粉丝的艳羡了。

 

看似高冷但其实对伊能静爱到深处的秦昊也不吝赞美之词,在歌房里互动捧场:“好听,老婆多唱歌给我们听!”简直就是在炫耀,家有如此贤妻,真是夫复何求。

 

今年以来,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和《隐秘的角落》的爆红,伊能静秦昊这对夫妻就始终高热度处在大众视野当中,也给广大的粉丝们洒下不少的狗粮。而在《婆婆和妈妈》里,观众们也感受到伊能静和婆婆亲如姐妹的相处之道,这样的婆媳关系堪称典范,让不少人为之点赞。

用心经营、呵护的婚姻值得所有人的祝福,我们喜欢伊能静、喜欢秦昊,也喜欢他们的家庭,真心祝愿他们永远这样幸福下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