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人工智能实现金融服务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让信贷选择不再难

2020/9/30 15:27:2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未来,金融业将全面走向智能化成为共识,金融业向智能转型的步伐正在加速。25日,“拥抱金融的云智能时代—2020金融智能峰会”召开,探讨人工智能、云计算如何驱动金融服务趋于自动化、智能化、线上化。

会上专家表示,未来的智能金融是现在数字化金融的升级换代,更多的金融科技不是等用户上门的科技,而是通过各种途径触达用户,AI会渗透到金融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专家指出,智能金融有四大业务特征,即:场景化服务、精准服务、便捷服务、差异化服务。把智能金融的概念打开来看,主要是实现资金端和资产端的匹配,在场景金融中实现风险管理。

 

近年来,金融科技企业在不断深化金融科技应用,精准对接金融供需两端,推动信贷服务升级。以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核心,金融科技可发挥场景连接的优势,助力金融机构进行精准的流量获客,提升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以榕树贷款为例,基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双方的痛点,依托独创的智网AI技术,榕树贷款在C端和B端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借助先进的智网AI技术,平台有机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一方面帮助金融机构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其获客精准度、降低不良率;另一方面,榕树贷款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

榕树贷款的“风控前置”创新型模式,采用人工智能算法、海量数据分析和大数据风控领域的技术优势革新了风控能力,可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有效解决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同时使得金融供给与需求双方达到精准的需求连接。

同时,榕树贷款一方面会通过银行或金融机构相关资质来确定是否作为平台的上线金融产品,保证平台具有安全、合规的产品,这极大促进了合作机构业务转型发展、建立有效的合规运营机制。另一方面,榕树贷款会监控贷款资金的流向与合规使用,为金融机构及时提供有效建议。

“以用户为中心”,榕树贷款坚持不断完善服务,充分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良好的金融信贷智选体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