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发挥精准匹配服务优势 榕树贷款发力数字普惠金融

2020/9/30 15:30: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受疫情影响,今年大部分企业一度面临着复工复产延迟和产业链资金链运行不畅等问题,在这紧要关头,创新、精准的金融服务成为了企业发展的新活力,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企业走出了困境。在疫情中,无接触式的普惠金融服务为广大小微企业用户创造了更经济、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为难以获取贷款渠道的人群提供了信贷支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专家建议,当下各国政府应当投资建设数字基础设施;培养人才,提高人们的金融素养和数字科技素养;消除数据偏见,避免弱势群体被挡在机会的门外;以及投资一系列软措施,促进行业竞争,以最低成本提供最优服务等等。对此,国内各大金融科技平台已经开始了探索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以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为例,如今榕树贷款已探索出一条精准服务小微企业的模式,基于其精准匹配的优势,榕树贷款在疫情期间为无数小微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榕树贷款是一家撮合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具体来讲,榕树贷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此外,榕树贷款在智能风控领域进行了积极探索。针对金融机构,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金融服务的精准匹配是广大小微用户的需求,这恰恰是榕树贷款的优势所在”榕树贷款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不忘初心,依托于金融技术,努力在精准匹配的金融服务上走得更扎实、更长远,以此来回馈广大用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