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心理健康医学促进会与心觉力教育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9/30 18:05:0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20年8月,心理健康医学促进会和心觉力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的标准化。

签约仪式开始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主要来宾和领导。之后,双方代表分别上台致辞。心理健康医学促进会副会长表示,在这个高速运转、日新月异的时代,人们不仅要有丰衣足食的能力,还要有带给自己的家人心灵上慰籍的能力。心理健康医学促进会与心觉力教育集团合作,将带给大众专业的心理咨询以及疗愈教育。

2020年8月担任心觉力教育集团执行董事的于佩桦表示,自己一直致力于心理教育和服务标准化建设,此次心理健康医学促进会与心觉力教育集团合作,相信会帮助心理健康讲师、积极心里指导师等不断提升咨询和疗愈技术,以更好地服务大众。

心觉力教育集团创始人赵智光表示,心觉力教育集团一直以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心理服务和教育传承体系为己任,此次与心理健康医学促进会合作,也是为了给大众提供更专业的心理服务,形成完善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致辞结束之后,主持人请双方主签人就坐,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至此,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张盈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