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祖国我爱你欢度国庆文艺晚会暨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演唱会在广州举行

2020/10/9 15:15: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祖国我爱你欢度国庆文艺晚会暨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演唱会在广州举行

2020年9月30日晚在广州岭南电商园举办了一场“祖国我爱你欢度国庆文艺晚会暨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演唱会”,活动由广东综逸传媒主办、广州爱宇公益服务中心及广州视觉工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晚会由央视励志创作歌手、电影广州大爱导演宁新兵老师导演,二十多名原唱歌手及八十名舞蹈演员为现场的五十名环卫工人及八百多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花好月圆、华灯初上,这秋染大地的季节里,表演嘉宾们欢聚在公益的舞台上,用中华儿女挚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用自己的方式去谱写一曲新的篇章。同时主办方和多家爱心企业为现场的环卫工人们捐赠了慰问物资,向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们致敬!

公益晚会由王君、张雅婷主持。莅临现场的嘉宾有主办方代表广东综逸传媒代表赖安华、广州爱宇公益创始人刘明正、晚会发起人央视励志创作歌手、电影广州大爱总导演宁新兵、广州视觉工匠影视文化创始人冯航、央视著名歌手、星光大道评委导师王百合、广州煜.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杏芳、广东天昊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斌、广州市向美葵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毛敌哥、未来影视投资(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邝志宏、广州市小红明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何小红、广州市雨露通纸制品有限公司经理张敏、广州市世康实业有限公司经理何志强、广州市翰辉饮食有限公司经理梁志辉、华笙(广东)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黄海武、广州指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业先生。

晚会开场后环卫工人们上台领取爱心物资并合影留念。广州爱宇公益服务中心为广东综逸传媒、广州煜.派服饰有限公司、广东天昊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市向美葵食品有限公司、广州指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雨露通纸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世康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市翰辉饮食有限公司、广州星易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授爱心牌匾。

晚会正式开始后广州著名创作歌手宁新兵、央视歌手王百合、实力派歌手万康宁、邓子杰、吴羽彤、吴羽菲、张雅婷、王若冰、林鑫、林子、黄熙善、林鑫、周芷欣、何小红、徐美卿、陈一祎、曾采妮、席汪福等歌手纷纷上台演唱了自己的原唱代表作,广州胡贝儿国际形体礼仪学堂、广州芭啦啦文化传媒、广州舞遮天舞蹈队、广州小童星陈晓玲棋表演了优美动人的舞蹈。晚会最后在原创歌手宁新兵的代表作品《致敬逆行者》歌手大合唱中落下帷幕。观众度过了一个充满感动、爱心的难忘的夜晚。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