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2020/10/9 16:08:06 来源:

10月5日下午,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和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授权主办,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北京上元中太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寻找北京文旅代言人”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圆满落幕,来自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大四学生张馨心夺得桂冠,7号魏慧然和14号朱语涵并列亚军,28号江妍和30号吴介贤并列季军,31号肖雨晴凭借超高人气172458票荣获网络人气冠军。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董事局主席何治国先生,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教授、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执行主席陈兵先生,著名影视演员、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推广形象大使王思懿女士,著名作曲家、指挥家、世界佛曲禅音大师、佛曲《大悲咒》作曲家、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主席王胜利先生,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副主任李雄辉先生,中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京剧梅派青衣传承人胡文阁先生,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秘书长李云鹏先生,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青年歌唱演员金响女士,中国东方舞行业创始人 温可馨女士,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朱凯旋女士,北京优元吉顺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祖玉女士,保利演艺公司总经理陈科先生,.赫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赫安峰先生,中国资深男模李明伟先生,天下无双文化传媒创意总监、编剧、中国国际标准舞元老级教师李雁女士,北京电视台资深制作人、导演胡志坚先生等评委嘉宾出席盛会。

展现朝阳区时尚、现代、国际化的文旅形象,助力文化旅游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作为2020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闭幕式上隆重登场。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于10月1日开幕,持续5天,以“潮朝阳 FUN生活”为主题,不仅在朝阳公园主会场设置了精彩的活动,郎园文创园、潘家园旧货市场、北京欢乐谷、丽都商街、通惠河畔文创园五个分会场也在文旅节期间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别样的文旅体验,60余项精彩活动内容,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潮有范儿、好看好玩、可品可秀的文旅新体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朝阳文化旅游发展新成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背景下,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坚持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素质为标准,旨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促进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本次大赛北京赛区以“朝阳文旅美丽说”为主题,以公益性为前提,立足朝阳区“文化、国际化、大尺度绿化”主攻方向,依托朝阳区全国文明城区、国际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三区”叠加优势,运用“巡游”“影像拍摄”“新媒体传播”“文艺表演”等多种方式,多维度展示北京历史和现代风貌,传播朝阳声音,讲好朝阳故事,充分展现朝阳区时尚、现代、国际化的文旅形象。

作为历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执行主席,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导师、电影导演,陈兵先生致辞: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自引入中国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在北京赛区举办。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作为全球唯一的文旅品牌赛事,主张将“文化”和“旅游”进行有机结合。今年北京赛区在此基础上,赛制更是突出了北京市的历史和现代风貌。同时,在去年的比赛中,大赛的中国区总冠军桑李然就在北京诞生,希望今年北京赛区的选手依然能够拔得头筹,赢得新一年度的全国总冠军。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国际赛事机构董事局主席何治国先生致辞:文化是旅游发展的灵魂,旅游是文化发展的依托。十年如一日,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集聚了一群集美丽、才智于一体的新时代女性代表,以传播世界文化旅游事业,促进文化旅游城市国际交往,推动文化交流为宗旨。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品牌已在中国深耕细作十个年头,是到了我们厚积薄发的时刻了。我们不仅要逆势而上,更要顺势而为,疫情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网络信息化时代更束缚不了我们创新变革的思维;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赛区形象大使、著名演员王思懿女士致辞:首先很荣幸第二次担任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北京推广形象大使,也非常感谢各地政府的认可文旅项目,是旅游发展的灵魂,是文化发展的依托。我们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又集聚了一群美丽、才智于一体的新时代女性代表,既传播世界文化旅游事业,又促进了文化旅游城市国际的交往,也推动了文化交流,再次祝愿各位佳丽今天秀出真自我、加油!

中国文旅产业的振兴和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2020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北京赛区作为世界文旅第一品牌赛事在北京举行,也获得了山东赫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兆汇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好品中国品牌建设办公室、吉卡斯国际酒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味珍饮品有限公司、台巷里(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ZORANZI庄子、余小简(北京)时装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据悉,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Cultural World)创办于1996年,隶属于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是世界唯一冠以“文化+旅游”为主题的顶级文旅品牌赛事。2011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作为“中华文化旅游年”的文化交流活动引入中国,至今已举办第十届,已成为国家专属文旅服务品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