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首届和平精英城市赛、高校赛开始报名!百万奖金池召唤,加油,特种兵!

2020/10/9 16:58:06 来源:

首届和平精英城市赛、高校赛于?10月 4 日正式开启报名!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可以报名,来和全国的特种兵一决高下!

本次城市赛、高校赛官方将提供百万现金奖池和定制专属奖励,在大众赛中表现优异的队伍还有可能获得前往职业战队试训的机会,踏上电竞梦想之路!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突破自我,无名英雄即将前往职业赛场

城市赛和高校赛都将采取TPP四排模式统一出发,城市赛为全国所有特种兵准备,不限地域,均可报名。高校赛是为高校学生准备的专属赛道,全国高校学生都可报名,最强战力高校的荣誉将由你们书写!

大众赛前期采取线上报名+线上海选赛的形式,线上海选赛不限地区,不论你身在哪里,都能足不出户组队参赛。从线上海选赛晋级后,城市赛在全国将设立20个线下省赛赛点,高校赛分为9个赛区,每个赛区均有一个线下赛点,方便特种兵们晋级后直接线下参与。

参与就送专属丰厚奖励,拿到手软

比赛奖励丰厚,覆盖全赛段,只要报名就有奖励!只要从海选赛晋级,就可开始参与瓜分百万奖金池!海选晋级奖金800元,再晋级冠军奖金过万,层层递进拿到手软。全国总冠军更将一次性带走十万元现金大奖!

除了现金奖励外,官方还将为晋级玩家分别送上专属称号和永久限定头像框,划重点:这是大众赛专属定制奖励,错过就再也得不到啦!

多次挑战机会,极限翻盘拥有无限可能

为了能让大家尽情挑战,海选赛将开放多次挑战机会:在上一周挑战晋级失败的队伍,下一周还可以继续报名后续场次的线上海选赛,重新报名时既可以选择原来的队友,也可以重新组合四人小队。谁说机会只有一次,极限翻盘,挑战自己,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赛程安排:

城市赛、高校赛的报名时间为10月4日至10月23日的每周一至周五,10月10日至11月1日每个周六日为线上海选赛。

11月7日至11月29日为线下淘汰赛,12月初为全国总决赛。这个秋冬,和平精英大众赛将陪你体验不一样的精彩!

报名方法:

方法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对应场次,点击“我要报名”,填写完毕资料,即可完成报名。

方法二:

进入游戏,点击“活动“”-“赛事”-城市赛报名 马上拿好礼”或““高校赛开启 参赛领福利”,在城市赛或高校赛对应报名页面中筛选参赛的场次,点击“我要报名”,填写完毕资料,即可完成报名。

完成报名后,均可以登录游戏内,点击“活动“”-“赛事”-““2020和平精英城市赛”或“2020和平精英高校赛”查看自己的报名状态和赛程安排。

报名已经开启,只等你来!你已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加油,特种兵!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