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快来投上宝贵一票!在这里,我们共同致敬逆行英雄

2020/10/14 11:34: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光明网讯金秋十月,“感谢、感恩、感动”2020年书信中国文化传播活动正式进入作品投票阶段。10月23日之前,公众可通过投票通道选择自己喜爱的作品并进行投票(https://vote6.gmw.cn/photo-list.html?collection_id=131&weixin_id=)。你是否曾有过想对疫情中逆行者说的话却不知从何说起?这些作品会帮你说出心声!快来为他们投票,共同致敬逆行者。

 

 

 

快来投上宝贵一票!在这里,我们共同致敬逆行英雄10.12V2226.png

 

 “感谢、感恩、感动”2020年书信中国文化传播活动是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新华网、光明网、《半月谈》和中国邮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旨在通过文字和书信,歌颂抗“疫”英雄事迹、弘扬民族精神,讲好中国故事。活动自2020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683.12万人参加。

 

 

 10月1日,活动正式进入投票环节。自投票开始,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截至10月12日共有近140万余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数达377368。

 

 

 本次参与投票的作品分为少年组和成年组分别进行投票。少年组目前得票数最高的作品为四川陈登玲《同心战疫——共铸爱与责任的中国力量》。文章以疫情期间默默守护百姓的村文书为主角,描绘了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基层干部形象,整篇文章充满真情实感,读来令人感动;成年组得票数最高作品为山东牛江华的《战斗中的行径,我想对你说》,倾诉了对疫情期间值守岗位、忠诚奉献的警察的崇敬之情。此外,接受投票的作品还包括了写给医生、护士、社区工作者等逆行英雄的信件,充分体现了人们对这些守护人民生命、护卫一方平安的普通人的感谢、感恩、感动之情。

 

 

 

 

 四川陈登玲《同心战疫——共铸爱与责任的中国力量》

 

 

 

 

 山东牛江华《战斗中的行径,我想对你说》

 目前,“感谢、感恩、感动”2020年书信中国文化传播活动仍处于公众投票阶段,如果这里也有你喜爱的书信作品,不妨抓紧时间投上宝贵一票,致敬逆行英雄,凝聚中国力量。(丛芳瑶)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