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KEXS 悦刻乐享电子烟加盟政策II解读

2020/10/14 12:53: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被公认为“电子烟元年”仅上半年电子烟行业融资总额已超10亿。KEXS悦刻乐享2019年11月发布首款电子烟以来就凭借良好的口碑迅速占领市场,并快速跻身至行业一线品牌。作为新生力量的代表,KEXS的豪华核心团队来自苹果、华为、格力宝洁阿里巴巴以及各大互联网公司,而且公司在电子雾化器和尼古丁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拥有高度的自主知识产权。

 

image.png

 

2019年11月电子烟行业刹车之后,在国家的引导下,一个更加规范的电子烟行业正在逐步成型。目前中国电子烟产业发展的速度仍然无法满足全球市场需求,疫情过后市场必将迎来一个更规范、更高品质的电子烟行业

电子烟发展至今,从原先的戒烟型产品与大烟雾竞技型产品混杂一汽的市场状态中,逐渐发展到产品细分化的今天,小烟型设备的出现,无疑是加快促进了电子烟行业的细分化,令无数的烟民拥有更具针对性的产品。

www.悦刻乐享.com

2020年,注定是不寻常。疫情蔓延、洪灾泛滥,在接踵而至的冲击下,KEXS悦刻乐享愿意陪你一起出发。 我们为你带来了全新的专卖店加盟补贴政策。

捕获.PNG

 

来吧,和KEXS悦刻乐享一起:大干一场!

我们推出2个最新专卖店加盟政策,对每个想加入KEXS悦刻乐享的你,全力补贴。

A/B方案都可以获得我们官方的免费开业物料和活动支持 www.悦刻乐享.com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www.悦刻乐享.com

 

 

image.png

image.png

www.悦刻乐享.com

政策A:店装支持及货品支持

新开一家KEXS门店花的设计费、展具费、运输费(天、地、顶及基建除外),KEXS悦刻乐享就会根据政策返还等同价值的产品(根据开店类型的不同对应不同政策条款)。

image.png

新手创业 如果你想开一家专卖店,那么你会获得: 1)产品返还:如果按照店装支持费用为20000元计算,换弹套装进货价按120元(注:具体按照实际进货价)一套计算,第1个月KEXS会直返86套,第2个月返50套,第3个月返30套。 2)免费货品支持:免费获得大于价值零售价20000元的货品支持(分4个月返还完毕)。 3)开业礼包:开业大礼包以及日常物料与活动产品支持。

共计补贴价值超过40000元。

零售店主 如果你想开一家品类店,那么你会获得:展具费补贴+开业物料与活动支持

资深行家 如果你想开一家KEXS悦刻乐享专卖店,那么你会获得:在当地优质商圈选择落位,并且可以申请特殊补贴。 注:*每个区域均有排它限制,避免同品牌竞争*直线500米内没有第二家KEXS的店面(包含品类店)*店面面积需要≥6平方米(合同面积)

我们帮你:缓解开店的经营压力, 助力更快收回本金,产生盈利!

image.png

www.悦刻乐享.com

image.png

捕获2.PNG

image.png

image.png

www.悦刻乐享.com

 

政策B:现金补贴房租三个月

连锁客户及KEXS悦刻乐享店主

image.png

符合政策要求将获得:三个月的房租现金补贴 + 开业大礼包 + 日常补贴(物料+产品)及节点公司输出的活动支持。

 

KEXS悦刻乐享为你的日常运营保驾护航。  我们帮你:缓解开店的经营压力更快速开拓连锁分店实现新的盈利增长点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KEXS悦刻乐享始终保持客户至上的态度,也在逐步完善产品与服务。KEXS悦刻乐享业务的也离不开你们的认可与支持。

在这个新兴市场机会之下,我们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选择KEXS悦刻乐享,KEXS悦刻乐享也将继续努力,逐步释放更多优惠政策,与我们携手共赢,即刻开启改变!

 

image.png

因为有你们的参与,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