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第四届定制家居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广西召开

2020/10/14 20:12:03 来源:

9月28日,“绿色创新,共赢未来”第四届板材——定制家居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广西崇左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崇左市人民政府、广西林业集团承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崇左市市长何良军、崇左市副市长劳宁军、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封加平、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邓建华等政府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今形势下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佳峰作为高峰论坛主持人为在场嘉宾进行进行本次大会介绍。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为本届板材——定制家居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致开幕欢迎辞。大会上,各位嘉宾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其中国家林草局林产规划设计院主任张建辉在题为“中国人造板产业发展趋势及新冠疫情影响分析”报告中指出,2019年,我国木材加工产值达到 19500亿元,我国人造板总产能合计约2.86亿立方米,新增产能3586万立方米。经研究分析,人造板产业的未来趋势是产业发展园区化、新型人造板、功能性人造板、重组材料和低甲醛、无醛人造板。同时,张建辉针对新冠疫情对人造板产业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人造板及其下游产业对美投资要慎重;疫情加速了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要抓住机遇,转型升级,践行可持续发展。在会后的晚宴上,协会对2019年度为中国板材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品牌进行了颁奖,旨在鼓励传承匠心精神,树立行业典范,号召全行业向优秀企业学习,推动中国板材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山佳杉板材以突出的行业影响力及优秀的产品品质荣膺“2019年度板材优秀制造企业”、“2019年度十大纤维板品牌”和“2019年度十大刨花板品牌”三项大奖。这些荣誉是对山佳杉板材品质的肯定与鼓励,也是对山佳杉板材坚持绿色发展企业道路的褒奖。

板材品牌--山佳杉主要生产销售生态板、木工板、石膏板等等板材,生产基地有山东、浙江、安徽、广西,山佳杉致力于打造全国连锁经营品牌。

作为中国人造板行业龙头企业,山佳杉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注重绿色制造,推动转型升级,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引领中国人造板行业健康发展,矢志成就中国人造板民族品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