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通宝传音:口琴会友公益行—成都站圆满成功

2020/10/15 15:42:2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九月的秋风,伴随着通宝口琴美妙的旋律,通宝公益行,落地成都!

通宝口琴公益行活动,一场接一场,9月12日,成都的口琴爱好者们期待已久的“通宝口琴公益培训活动”拉开序幕,天虽下着小雨,但琴友们的热情就像成都的“火锅”一样“热辣似火”。

D:\360MoveData\Users\weifu\Documents\WeChat Files\now_wafe\FileStorage\Temp\31787973404ec0a36b017a951291957c.png

两天的公益活动,内容安排的非常丰富,既有口琴的分享交流,又有音乐沙龙演出,当然,重点是口琴大师杨晟老师现场精彩的授课,还有通宝口琴恽林经理分享多年的口琴心得,活动现场,还特别安排了惊喜环节,抽奖送口琴活动。琴友们纷纷表示,这两天的相聚十分开心、非常受益,希望这样的活动,每月都能有,不仅能学到口琴知识,还能结识很多有共同爱好的琴友,非常感谢通宝口琴能提供这么宝贵的机会,面对面跟杨晟老师学习交流。

D:\360MoveData\Users\weifu\Documents\WeChat Files\now_wafe\FileStorage\Temp\a972285e961693f2d7b97b4b33bef211.png

杨晟老师的课程,是根据不同城市,不同人群定制课程内容,这样的方式能更贴合琴友们的需求。杨晟老师授课方式,通俗易懂,由浅入深,有针对性的解决琴友们遇到的瓶颈,科学规范的引导大家,正确的学会口琴演奏,杨晟老师丰富的演奏经验以及教学经验,让在场的口琴爱好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口琴这门艺术。

D:\360MoveData\Users\weifu\Documents\WeChat Files\now_wafe\FileStorage\Temp\f2a3b3f4c8aeb8784d2b3caf16d141f1.png

活动现在还单独摆放了通宝口琴体验台,这是通宝乐器精心准备的一个环节,琴友们纷纷表示,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体验到这么多通宝口琴,既增加了对口琴产品的知识,又体验不同口琴产品的风格。

D:\360MoveData\Users\weifu\Documents\WeChat Files\now_wafe\FileStorage\Temp\321152e6ef7311776cffbd5bff53b8be.jpg

两天的活动,短暂而又充实,精彩的授课、美妙的通宝口琴旋律,还有齐聚一堂的举杯欢笑声,萦绕在每位琴友的身边。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下一场通宝口琴公益行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通宝口琴公益行活动,期待更多的口琴组织,以及琴行机构参与进来,通宝企业承担导师的所有费用,通宝公益,持续进行中,口琴大师助阵,让口琴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