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信安才致携“人才生态服务链” 亮相华山论剑•2020网络安全大会

2020/10/27 20:25:22 来源:

10月14日—10月15日,华山论剑·2020网络安全大会(第三届全国信息安全企业家高峰论坛暨第五届SSC安全峰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大会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陕西网信办、陕西省公安厅指导,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为西安市“四会一节”的重大活动之一。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的SSC安全峰会是安全领域每年的重要会议,今年的大会在国家“新基建”与“网络强国”战略下,汇聚各方安全力量,探究安全新理念,推动安全产业发展。信安才致受邀出席大会,现场分享了:安全人才测评、职业规划、助力人才获取更优质岗位,实现人企双向匹配,打造信息安全行业人才生态服务链。

随着信息安全市场的快速发展

未来安全人才的稀缺前所未有

“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培养网络安全人才,才能夯实网络安全根基,更好地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为建设网络强国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这一次峰会中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论坛也是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发布了《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白皮书(2020年)》。白皮书指出,2019年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规模达到1563.59亿元,较2018年增长17.1%,预计2020年产业规模约为1702亿元。市场份额的快速扩展也将带来更大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本次大会上针对网络安全的人才培养也有很多精彩讨论。

随着智慧城市安全、云安全等各类全新需求的不断演进,对安全运营的要求正在变得愈加迫切。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袁明坤指出:“新一代的安全运营必须明确运营核心攻防对抗域,每一个安全域必须由完整的人、技术、流程和服务结合形成立体的支撑体系。”

远禾科技CEO姜辉通过对网络安全领域长期的分析和观察,发现目前市场上网络安全服务人才较为缺乏且断层严重,高精尖的安全人才可能集中在攻击方向,但在运维方向人才的认识和对客户场景的理解更为重要。远禾科技正是希望从提高用户基础安全运营能力水平,贴合用户的核心需求来提高用户安全能力的水坝。

由此可见,信息安全行业未来对高质量的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大。

信安才致打造“生态服务链”

让安全人才实现生态平衡

怎样能培养出高质量的安全人才来满足市场对安全服务业务的需求?信安才致运营总监张帆带来了解决方案。

信安才致基于当前安全人才的需求,提供在校生的人才测评指导后期个性化培养、注重目标化实战培训等方面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建议,信安才致期望成为陪跑者来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人才。同时通过对市场人才需求的分析和匹配程度提供就业指导,实现人企岗位匹配。特别是信安才致通过对市场、行业和机会的分析,提供市场竞争态势和走势发展能够帮助人才在合适的时候去合适的企业。

随着安全行业的整体发展和安全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未来安全人才的井喷势不可挡,信安才致将与各方一起推动安全人才的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建信息安全行业人才新生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