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移动电影院成为釜山国际电影节Community BIFF 中国电影特别展

2020/11/2 13:45:4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0月21日,第2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其中釜山国际电影节Community BIFF 环节,往届在釜山城市中心会举办线下活动,今年疫情原因,改为线上展映。

作为釜山国际电影节Community BIFF中“中国电影特别展”的唯一手机移动端展映平台,移动电影院展映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春潮》、《路边野餐》、《半个喜剧》4部中国影片。为了向韩国民众推广中国电影,移动电影院特别设立了展映专区,并为四部影片量身打造了更适合韩国市场的韩语版海报设计,吸引了许多韩国民众观看。

参与展映的四部影片兼具了多样化、大众化并富有艺术价值。其中,知名导演、演员邓超自导自演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曾亮相第24届富川电影节;由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女性导演杨荔钠执导、资深演员郝蕾出演的中国女性题材电影《春潮》,曾在世界范围内屈指可数的知名电影节中大获称赞,此次也是与韩国观众的首次见面。除此之外,具备现实意义的爱情喜剧《半个喜剧》、通过才华受到全世界瞩目的新人导演毕赣的长篇处女作《路边野餐》也将一起亮相。

釜山国际电影节Community BIFF,是由观众参与,由观众完成的综合性文化庆典。釜山国际电影节追求的核心价值是以观众为中心,Community BIFF将这一价值贯彻到底,安排了富有意义又不失趣味、由观众主导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中国电影参与的环节为“致敬电影”(Respect Cinema):分享爱意和敬意的电影院。

“致敬电影”版块面向电影爱好者、电影学徒、电影人等众多‘影迷’,通过分享对电影的爱意、敬意及执着,从各个角度探索电影并与观众互动,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该版块为热爱电影的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提供现场解说的‘Master Talk’、由观众在线投票决定放映作品的‘微电影馆’等。

移动电影院是我国电影放映领域的创新尝试,有别于电影新媒体播放模式,系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或其可控制的其他设备搭载的移动电影院软件系统作为放映设备,向观众公映已取得《电影公映许可证》且处于公映期(以电影放映密钥期限为准,含密钥延长期)内的电影。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