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向爱而生:婴霏特,只为infant

2020/11/10 10:23:4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所有的苦难在斑驳的历史中一次次被克服;中华民族固有的坚韧和智慧,使其在骨子里就从来没有屈服于任何天灾和人祸的念头。愈挫愈勇,是当今炎黄子孙的真实写照。2019年突发的一场瘟疫,带给了人类苦难,也激发了人类抗击苦难的决心和潜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以中华民族特有的精神和意志,成功击退了瘟疫,人民的生活和众多企业逐步回归正轨,重回欣欣向荣。

随着年轮迭代,前赴后继的中国人一代代迅猛发展,稳定而有力。而我们的领导层,着眼大局,审时度势,根据国内外形势总会做出睿智决策。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实施了30多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宣布终结。这是中国领导层实行的一种和计划生育政策相对应的一项英明生育政策,以应对中国老龄化、人口比例失调等问题。

伴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市场随即作出快速反应。与之息息相关的母婴行业开始进入飞速发展和调整时期。资本的进入,新模式的出现,都让这个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2020年以来,因为疫情的影响以及消费群体变化而带来的消费观念变化,直接让这个行业进入重新洗牌的新阶段。 90后到达孕育高峰阶段,95后也进入备孕行列,成为婴幼儿市场消费的主力军。他们更加追求商品的品质和质量,个性化服务与全新的育儿方式,这就推动着整个行业做出产品升级,打造大生态母婴圈。伴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消费人群选择产品时更加看重品质和质量,母婴零售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竞争方式发生巨变。过去的竞争主要围绕地段、商品品类、营销方法等,而如今因为有资本的加入,使得很多一线连锁到地方开店的时候可以说半年内不盈利,以时间换空间,对周边的中小店面实施降维打击,对原有竞争格局产生的冲击非常大。互联网企业的加入,对线下零售加速整合,也给原有竞争环境、竞争方式带来了挑战。

同时,不可忽视的现状是,国内市场上占据主力位置的母婴品牌,依然是日本、韩国及欧美等国的产品,占比甚至一度高达七成以上。

面对此情此景,来自双重身份的几个大老爷们坐不住了。这个双重身份,一是长期创业者,二是新晋宝爸。可以说是左手事业,右手爱豆,再加上骨子里的民族情结,在数次对母婴用品的选择综合症里和几次烧烤摊前的互诉苦衷里,终于下定一个决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于是,放下品牌讲师、媒体策划、供应链总监等等身份,开始死磕母婴产品。

基于资历、资源和发自心底的挚爱,历经一年多的调研、考察、打磨,婴霏特,这个全新的品牌终于横空出世。关于婴霏特的含义,其实最初就是很简单的来自于英文infant(婴幼儿)的音译,因为“婴霏特,只为infant”,这是创始团队的初心,也是目标。而用“霏”字,则来自于联合创始人LEO的创意。LEO是个文学爱好者,长期笔耕不辍,是个文字怪才。平时不多话的他,当时就说了一句:“今我来思,雨雪霏霏”,其中的古典韵味和涵盖的纯天然的雅致,切合了婴幼儿用品中的液态性及唯一象征,瞬间就打动了所有人,于是,全票通过了这个品牌名称。而做这个项目的使命,用发起人木川的话来说,就是要做母婴民族品牌的领导者,用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母婴产品,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宝宝、宝妈们提供品质之选,用爱心和良心去呵护全天下的infant。

品牌和使命一经确定,“婴霏特”品牌的创始团队立即分头行动,依托自身强大的管理和研发资源,融合先进的运营模式,坚持“品质领先,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打造母婴用品民族品牌为己任,以持续为宝宝及宝爸宝妈创造更加舒适、便捷、健康的产品服务为目标,以匠心开始精确打造一系列创新性母婴用品,决心用爱心和恒心去呵护母婴这一伟大的群体。

“其实,我们就是一群平凡的人”,婴霏特联合创始人孝宏说,“但是我们就是想做点有意义的事,或许根源上就是对我们女儿的爱,这个事情做成了,无论别人怎么评价,但我觉得自己就是个伟大的父亲”。确实,无数平凡的人,或许都在做着很平凡的事,但是因为有爱,平凡也就成了伟大。而这个观点,在创始团队中不约而同的达成高度一致。在研发产品过程中,北航著名儿童研究专家李金宇教授也全力支持,并欣然出任项目顾问,从国内外先进技术及科研成果到婴幼儿专家资源等方面给与了全方位帮助和指导。创始团队同时也遍寻同行竞品的研发专家,考察数家国内排名前列的生产厂家,以安全、品质、先进为基本点,参考国外知名品牌的生产工艺和尖端材料,把“品质高端,价格亲民”作为产品理念,只为普惠天下母婴,引领国内母婴品牌,践行“婴霏特,只为infant”的创业初心。

“或许,婴霏特的路还很长。但是,我们将坚定前行,初心不改”。木川的脸上波澜不惊,但是,很明显的可以感觉到他内心里的那团火。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