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亨达国际:贵金属期货的投资要求虽然比金融期货低,但还是要注意几点

2020/12/17 21:29: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期货有很多种投资方式,如商品期货,金融期货,股指期货等。一些对贵金属期货不了解的投资者认为贵金属期货属于金融期货,因此按照投资金融期货的标准进行投资,那么什么是贵金属期货呢?

财务期货的合同有货币期货,利率期货,指数期货等。中央银行推出的利率期货主要用来控制利率波动的风险,并维持一个合理的通胀水平,例如美联储利率期货,市场倾向于在美国推出升息政策之前,押注联储加息25个基点,多仓仓位占85%。股指期货的一般类型是股指期货,如上证指数期货,即是指以上交所上市股票的价格波动为参考的金融期货。

贵金属期货属于哪一类期货?贵金属期货是否属于金融期货?

贵金属期货是指投资者在买入或卖出贵金属的两个不同时期内,在买入或卖出时所产生的金价波动,作为一种盈亏交易合约,由于贵金属期货中的金、银等都是国际大宗商品,所以贵金属期货属于商品期货而非金融期货的品种类型。

尽管贵金属期货的投资要求比金融期货低,但在投资时,还是要注意两点:一是充分认识到风险,二是投资黄金期货必须具备专业知识,也就是说,贵金属期货更适合有经验的投资者。

因此,一些投资者会去做账户贵金属,需要说明的是,账户贵金属并非期货,也不同于股票和基金,它是支持双向交易,即同时支持看涨和看跌两种交易方向。

何乐而不为呢,总之:上涨时我们赚钱,下跌时我们亏损。举例来说,我们认为银价会上涨,今天以100元本金买入银价,明天银价升至120元卖出,我们就能赚20元左右(交易费用的计算稍后会特别说明)。相反的,这还不如我们预料的亏本。

何谓见跌,一句话:跌的时候赚,涨的时候亏。比如我们认为白银会下跌,我们的操作就是今天以100元的本金卖出白银,明天白银会跌到80元,当我们觉得赚得差不多时,我们就以80元的价格买下白银,此时我们就赚了20元左右。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