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首届国际智能饮水行业峰会:智能净水的乐趣与美好?

2020/12/21 19:51:0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首届国际智能饮水行业峰会在北京举行。安吉尔、anzy安之源等国内老品牌以及Hiposim、3m等国外品牌纷纷亮相峰会。我国的净水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并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为人民的健康饮用水发挥了重要作用。但在净水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存在标准缺失、同质化严重、产品质量有待提升、售后服务有待规范、智能创新有待加强等突出问题。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以智能制造培育新动能,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净水行业变革的一个重要方向。对此我们采访了Hiposim的张总。

    记者:孔总您好,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人类付出的代价是环境日益恶劣。作为净水行业资深人士,您认为目前国内饮水质量情况如何?

    张总:国内的环境污染肯定存在,包括空气污染、水质污染。地下水通过自来水公司净化以后,自来水出水还是可以达到日常使用标准,但达不到直接饮用标准。自来水要经过很长的管线才能到千家万户,管路的老化,维修时泥沙进入,以及部分老社区采用水塔,都会影响水质。

    记者:本次亮相行业峰会,发布了哪些新技术呢?

    张总:新研发的净水滤芯,装置中包含超过10项专利。其中还包括生化、塑料和微生物方面的发明每一部分都用来对付不同类型的污染物,并形成稳定与可控的序列,它的优势在于利用水的重力,使水源在穿越装置接触面时能够保持连续而且不变,让杂志细菌非常有效的与滤料密切接触,不但滤除细菌杂志,更能留住有益矿物质73。

    记者:您认为每一个家庭都应该拥有一台净水器,那么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适合的净水器?

    张总:首先,我认为还是应该买品牌,品牌是消费者经过大量的实践验证后对它的一种认可和口碑。做一个品牌企业不能犯错误,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你这儿,你犯的错误可以几何倍数放大,所以购买品牌天然会有一种保障。其次,我认为中国目前的水质有几个问题是消费者关心的,分别是突发水质问题,重金属超标问题,农药残留问题。要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是将天然椰壳高温烧焗,抽走其中水分而成为碳,再将炭高温加热,使其微孔道张开,转化为活性炭,再将活性炭磨成粉末之后挤压成高密度的活性碳棒。并于两年后研发出活性炭滤芯,量产饮水、净水系列产品。利用离心切割技术,产生微纳米气泡,能高浓度的溶入臭氧,升级换代现有果蔬消毒机,高浓度臭氧兼产羟基自由基,提高消毒能力。再次,根据家庭的使用场景和环境,你可以自主地选择末端净水,或者净水加饮水组合,或者全屋净化。现在也有前期的规划设计、管线布局,所以消费者在购买时,只要提供房屋布局图,厨房和出水点在哪儿,会有专业机构提供专业的设计。

    记者:感谢您的精彩回答!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