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公益 > 正文

支持轮椅攀爬如心广场创举华懋集团助脊髓损伤患者

2020/12/24 9:19:07 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12月23日 -华懋集团(下称「集团」)全力支持一项展现人类极限意志,并可为脊髓损伤者筹款的活动。下身瘫痪的轮椅攀石运动员黎志伟,将于明年一月九日尝试只靠上半身的力量挑战攀登楼高逾300公尺的荃湾地标兼集团总部的如心广场,为其选定的受惠项目,香港大学脊髓损伤治疗及复康服务筹募经费,帮助脊髓损伤患者。

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右二)、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营运总裁王弘瀚(左二)、轮椅攀登者黎志伟(中)及香港大学玛丽医院矫形及创伤外科学系副顾问医生暨名誉临床助理教授高日蓝医生(左一)

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左)与轮椅攀登者黎志伟进行交流(右)

黎志伟曾是世界排名第八的攀石运动员,于2011年因遇交通意外致半身瘫痪。他凭着过人的毅力克服自身残障,四年前坐轮椅攀登狮子山。今次挑战城中地标大厦,不单是黎志伟的第一次,更是全球首个挑战轮椅攀爬摩天大厦的创举。他除了希望透过此活动进行慈善筹款外,更希望透过挑战自己,勉励每一位香港人「相信自己、心存盼望、攀返上去」。

集团除了支持是次活动的筹组工作,还鼓励员工、公众和业务伙伴捐款支持黎志伟指定的受惠项目。集团亦将以配对方式,捐出与自各界所筹相若的捐款,集团希望来自集团的捐款总额能达到最高的港币三百万元。筹募所得的款项将用作支持香港大学矫形及损伤外科学系的「脊髓损伤治疗及复康服务」,为脊髓损伤(SCI)患者及行动不便的病人购买机械脚等复康仪器,以及进行相关的研究,令他们有机会重新站起来及行走。

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表示:「集团致力为市民、社区和环境带来正面影响,是一间以创建Places with Heart为理念的发展商,希望大家可以在这里参与促进共融和关顾弱势群体的社区活动。黎志伟无比坚强的意志代表了香港精神,坚毅不挠、多元共融和团结一致。相信他的精神能感染香港人,在逆境前不会放弃,延续我们引以为傲的『狮子山精神』。」

轮椅攀爬活动将于2021年1月9日分三个阶段进行,黎志伟将仅靠一双手及坚靱的意志,以及特制的攀登系统登上新界最高亦是香港第六高的如心广场。

华懋集团简介

自1960年起,华懋集团(集团)是香港主要的发展商之一,旗下的发展及投资物业组合涵盖住宅、商业、零售及工业物业,并营运酒店及提供物业管理服务。集团恪守「三重基线」的原则,积极为社会作出正面贡献,致力透过业务为人、经济及环境带来裨益。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