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金鹏荣耀,光明绽放”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官方纪念表--海金砂

2020/12/24 16:56:3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12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发布典礼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演艺中心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媒体融合发展司司长杨杰;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彬、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陈小锐,深圳市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胜,深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绍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岳川江,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经理刘璋飚,五洲传播中心副社长、副总编辑井水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同时发布典礼云集了众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演艺导演、明星、企业家及媒体记者等600余位嘉宾。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发布典礼以“光”为线索贯穿全场,展现“新科技、新视频、新十年、新出发”,金鹏展翅,再创辉煌的理念,呈现出不一样的“金鹏”,开启不同凡响的新十年。

绚丽的高科技舞台呈现是本次发布典礼的一大特色,发布典礼充分运用5G互联网,实现了线上全球直播和线下典礼的互动。舞台设计运用“液态视觉元素+现代构成”的表现手法,融入全息投影等舞台技术,构成形式新颖独特、充满想象的空间。完美呈现“寻·光”、“遇·光”、“塑·光”三个篇章。“寻·光”,追寻光影,探索金鹏短片对本真的向往;“遇·光”, 祈望光明,记录疫情之下无数平凡造就的伟大;“塑·光”,光影塑形,描绘出欣欣向荣的勃勃生机。星光璀璨,交相辉映,衬托出“现代感、未来感”的氛围,展现了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的国际化和多元化风范。

在欣赏各获奖作品之余,作为短片节官方纪念表的海金砂手表生产工艺短视频也参与到直播中来,一段长达一分钟的揭示了一块手表从零部件的生产、组装、测试、质检等各个环节,每一步都保质保量的完成才能最终成为一块优质的腕表。

海金砂&CSFF纪念表的诞生,是“新科技、新视频、新十年、新出发”的展现,也预示着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永不止步,越来越好。

网址:www.haijinsha.cc    李生15989541991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