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华裳九州·华罗万象 万象更新,惊喜更迭

2020/12/28 18:51:3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26日,【华裳九州· 华罗万象·LOLITA专场】在杭州格乐利雅(中国)艺术中心(天空之城店)华丽落幕。本次活动是由华裳九州组委会与瑞丽科教联合主办,杭州次元文化协办,不仅集结了十余家国内知名LOLITA服饰品牌参与,还获得了《天涯明月刀》系列端手游的鼎力支持。

“华裳九州”是杭州次元文化旗下的文化品牌,创办于2017年,是国内首个“华服专场时尚秀”的品牌,2019年增设LOLITA主题活动“华罗万象”,进一步拓宽国创服饰的推广界限,让国风文化在各个服饰领域中都能备受重视。

活动当日,不仅邀请到了知名的LOLITA模特长寇、猫梓子、宇宙的太、小野汀等,三函女、司小南等汉服圈KOL也在走秀名单中。果然,美少女们的衣柜可不是一个坑可以填满的。

左起依次为:长寇、猫梓子、宇宙的太、小野汀

左1 司小南汉服 左2 司小南LOLITA造型

右1 三函女汉服 右2 三函女LOLITA造型

在这次的秀场上,除了国创品牌的原创服饰,也有国风IP的联名LOLITA服饰,其中《天涯明月刀》系列端手游就牵手“华罗万象”与@ZJstory_子衿物语原创设计,联合推出外观【浮光·万象】以及外观【浮光·柿子】的衍生服饰。

左《天涯明月刀OL》【浮光·万象】系列  右《天涯明月刀》手游【浮光·柿子】系列

LOLITA服饰不只一种惊艳,欣赏其中的艺术,便会走入其中的美好。本次【华罗万象】解锁了LOLITA茶会模式,真正与LOLITA圈层文化实现了接轨。

随着【华裳九州· 华罗万象·LOLITA专场】的落幕,“华裳九州”跨年活动的重头戏也即将开启。本届【华裳九州·华裳秀典】终于在争议和期待中定档2021年1月2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哔哩哔哩弹幕网将作为首席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本次秀典。

此次秀典众多华服品牌云集,更有百余位量级KOL模特走秀。精心准备,只为给你最完美的华服视听盛宴,相约华裳九州,来一场穿越千古的艺术对话。据说本届秀典的秀道“一反常态”,华裳九州又要上演“跑秀”了吗?大家不妨期待下。

本届秀典还将开启“即秀即买”活动,多个参秀品牌将同步推出秀典特价款,在秀典直播时下单可以获得特别优惠

除了秀典活动,12月31日-元月3日,“华裳九州”与微店park合作,在市中心工联cc负一楼,举办市集活动,届时对华服文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现场体验下,或许能给自己或亲戚朋友选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期待“华裳九州”能为2020年的华服活动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同时也为2021年开个好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