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0《青春中国》全国青年歌唱展示交流活动全国选拔四川大邑赛区启动

2020/12/31 14:51:5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又一大型音乐活动在四川大邑启动,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唱响青年心声、展示青春风采, 12月30日,"青春中国"2020年全国青年歌唱展示交流活动全国选拔大邑赛区正式启动,当天还举行了海选第一场。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舞台竞演、视频直播、影像记录等方式,以"流行、国风、民族、美声的演唱、音乐原创、各类演奏的竞演和音乐短视频"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舞台竞演、视频直播、影像记录等斱式,以"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奋斗风采和爱国情怀,为引导和传递全国青年的正能量和价值观。活动对参演的青年选手进行逐级选拔,选拔形式采取线上遴选和线下决选,选拔范围分为校园选拔和城市选拔两类。

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学员,将进入2020年度《青昡中国》特训营,得到评委导师亲自的辅导和彩排,获得导师长期支持; ?此外,全国十强选手将获得《青春中国》《超级唱片》《创造营》《青春有你》《明日之子》、《我是唱作人》等顶级综艺栏目的推荐机会。 冠、亚、季军将获音乐梦想基金资助发行个人单曲。2020《青春中国》全国青年歌唱展示交流活动全国选拔四川大邑赛区执委会会长向阳介绍说,此次赛事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报名,期望全国和全川的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能积极参与,登上更大的舞台,展示自我、放声歌唱。预计春节前海选结束,明年三月份进入半决赛。本次活动将以音乐之名唱响祖国、以赤子之心歌唱家乡,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奋斗风采和爱国情怀,为引导和带动全国青年的正能量的价值观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青春中国》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中共大邑县委宣传部、大邑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大邑县委、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成都叁月太阳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2020《青春中国》全国青年歌唱展示交流活动全国选拔四川大邑赛区由成都叁月太阳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青春中国》拥有国内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和导师团队,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超强的媒体矩阵,国内各专业的媒体联合打造,地面海选全国超过30万以上的海选学员报名参与,能够撼动和影响区域市场亿万人群,其自身品牌具备极高的经济价值以及社会影响力。

据介绍,此次2020《青春中国》全国青年歌唱展示交流活动全国选拔在大邑举办,正是看中大邑县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作为雪山下的公园城市,大邑县历史悠久,文化繁荣。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是成都市唯一一条从平原到山地的山水、田园生态走廊,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近年来大邑文旅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聚焦生态价值创造性转化,持续推动城乡功能品质提升。同时也是中国西部百强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