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碧生源私域业态成功的关键秘诀在何处?

2020/12/31 18:54: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大健康头部企业碧生源凭借在2020年电商方面的成绩单,成为各转型电商企业的参考对象。2020年12月18日,在以“大健康企业如何搭桥电商”为主题的五道口食品财经沙龙上,与会者以行业头部企业——碧生源为研究对象,共同探讨了企业与电商之间的诸多问题。

2020年,碧生源不仅在各大电商平台做得有声有色,6·18、双11等电商节销售均破亿元,其私域业态的销售额更是可喜地达到了3.5亿元。

据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CRM运营中心总经理周禹彤介绍,碧生源电商销售额的大幅增长,增量主要存在于微端销售。而微端销售团队的工作内容,则集中在了私域产品体系建立。

被认为带领团队完成了销售奇迹的周禹彤,在谈到碧生源的电商成功秘诀时,总结称“产品为根,服务为先。”

2020年,碧生源以电商平台消费群体喜好为主要参考,陆续推出新品,结合品牌原有产品研发思路,形成以减肥与体重管理序列及润肠通便与胃肠道健康序列的功能性产品为主,“OTC药品+保健食品+普通食品”三个品类并行发展的格局。

在产品的基础上,周禹彤和她的团队,通过良心的服务态度,获取了客户信任,从而将私域流量的最大优势体现出来。谈到她和外部团队最大的区别,她表示:“外包团队以销售为核心,而我们以服务为核心。”

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监管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认为,碧生源电商发展至少有两个特点:一是领导有魄力,敢担当;二是敢于用人。他特别强调,近年来一些企业选择高薪聘请外部团队完成电商工作,但效果并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双方互不融合。“而长期在企业工作的员工,对本企业的理念、文化、人员和风格更了解,具有一定的‘先天优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