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防疫不松懈 桂花网生命体征监测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2021/1/7 11:56:16 来源: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多个国家相继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

疫情防控,重点在防。面对疫情防控形势新的变化,努力采取相对低成本的措施成为有效防控疫情的关键。

体温测量是疫情防控过程中必不可少且积极有效的举措。疫情期间,体温测量手段不断升级,实现了智能化测温。这其中,以蓝牙物联网技术为依托的实时体温测量也逐步普及,并在各类场景中广泛应用,得到普遍认可。

在蓝牙物联网技术应用领域,桂花网无疑是最成功最先进的企业之一。在体温监测方面,桂花网与生态伙伴合作,共同打造了一套体温持续监测解决方案。

202101071052301985.jpg

无论是在写字楼,还是在校园等各类公共场所,只需一个测温手环、一套蓝牙网关,就能轻松实现智能化体温测量,全面筑牢公共区域防疫高墙。在办公室、教室内,通过佩戴蓝牙测温手环,人员进入办公、学习场所,手环便开启智能工作模式,自动测温后,体温数据经桂花网蓝牙网关上传至云端,自动形成体温台账,做到了体温实时监测、数据云端共享。若检测出体温异常,系统还会自动报警,通知相关单位及时采取措施,同时工作人员通过手环记录的人员行为轨迹,可快速筛查出密切接触者,做到及时隔离。

手环测温的整个过程不需人为操作,省去了繁琐的检测统计过程,节约了大量时间和成本,成为疫情防控的一大利器。

202101071052576418.jpg

除此之外,依托先进的蓝牙物联网技术,桂花网还与生态伙伴合作,研究出一套生命体征持续监测解决方案,实现了多项生命体征的智能化监测。

在具体使用过程中,患者通过佩带蓝牙体温贴、心电贴、血氧仪、血压计、血糖仪等蓝牙体征监测设备,佩戴者各项体征数据就会自动传输到桂花网蓝牙网关,并以Wi-Fi、以太网或4G的形式回传到用户服务器,实现了数据的实时同步,在终端设备上便可对体征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对于医护人员来说,远程监测无需再进入病房,降低了感染风险,减轻了工作负担,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对于患者而言,各项生命体征数据尽在医生掌握,生命健康得到实时保障。

据了解,一台桂花网蓝牙网关做到了可以同时连接100台以上的体温和血氧设备、10台以上的心电贴、40台以上的血压计或血糖仪,实现多病房多设备管理。同时,因蓝牙耗能极低,蓝牙体征检测设备的使用寿命被大大延长,节约了医疗成本。

202101071127049012.png

桂花网生命体征持续监测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生命体征检测设备须人工频繁操作这一瓶颈,其特有的蓝牙物联网技术,不仅能快速准确地捕捉到患者生命体征,而且可将数据实时传至云端,确保了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该系统能够准确地对体温、心率、血压、血氧等各类生命体征进行实时、连续监测,自动完成数据的采集、上传、分析反馈等,实现大数据化管理,为医生诊治患者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撑,极大地减轻了医护工作者的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疫情防控需要全社会形成合力,而以桂花网为代表的科技创新企业,正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结合自身优势,将最前沿的技术成果应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帮助各方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做着积极努力的贡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