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0 中国休闲旅游博览会

2021/1/8 16:21: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休闲旅游的参 与,更加追求高层次的文化生活和精神享受,真正的休闲旅游时代已经到来,休闲旅游已成为现代人类精神生活的重要组成部 分,同时也为旅游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满足国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个性化旅游的需求,促进我国休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拟于 2020 年 11 月 27-29 日月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0 中国休闲旅游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体、大众参与,全面系统展示湖南乃至全国休闲旅游发展成果,深入推广休闲旅游领先地区发展成效、先进技术、创新理念、创意产品,分类推介休闲旅游目的地和精品线路,加强休闲旅游产业交流与融合,推动我国旅游产业繁荣发展。博览会秉承“集聚产业要素、打造共赢平台”的宗旨,致力于搭建一个集模式推介、产品发布、互动交流、资源共享、招商引资于一体的高质量高标准专业化交流平台,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