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胜利井下特车:抢险车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21/1/14 19:42:15 来源:

2020年12月31日晚,寒风刺骨,呼啸的北风"呜呜…"的吹响,有些歇斯底里。

8时许,一声急促的电话铃声从调度室响起。"指挥员同志,施工井场出现突发事件,情况紧急,请指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应急抢险车马上就位,并立即调集抢险设备和人员赶赴事发地。"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公司工程部调度室象煮沸的开水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党员突击队、抢险队员、应急抢险车和抢险物资迅速在这里集结…这是该工程部在元旦前夜组织夜间抢险车应急演练的一组画面。

他们在夜间组织应急车抢险演练,既加大了工作难度,也锻炼了在恶劣环境下的应急抢险能力,避免了做样子、走过场,也检验了抢险人员在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对演练进行了讲评,本次演练应急预案可行,抢险车到达迅速、抢险物资充分,参演队伍执行命令果断坚决,处置措施符合规范要求,达到了演练的目的和效果;同时指出了演练过程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工作,始终做到"有备无患".(通讯员:张廷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