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文化 > 正文

当代中国画坛画牛大家

2021/1/18 10:40:20 来源:

贺虎成″万水千山总是牛?中国画展轰动书画界

2021年1月9日″万水千山总是牛、贺虎成中国画展"全国巡展启动仪式在中国书画名城徐州(博物馆)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着名影视演员卢卓婕 、着名着主持人吕瑞莉主持。

出席开幕式领导和嘉宾:97中国百杰画家、 徐州文联书画院院长孙茂祥,着名工笔画家喻继高的胞妹喻继华,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祝培良、徐州博物馆副馆长宗时珍,徐州市社科联理论管理部部长刘崇新,原徐州铁矿集团党政办秘书纪纫刚,贺虎成艺术馆馆长徐凤芹,着名书画家王桂棋等200多人。

在开幕式上,贺虎成致答谢辞,97中国百杰画家 、徐州文联书画院院长,当代彭城画派领军人孙茂祥,徐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祝培良,着名书画家王桂棋分别致祝贺词。

本次活动共展出贺虎成先生32幅作品,有丈二巨幅,也有精致小品,有兼工带写,写意,大写意等。作品全部选择有关牛的题材,牛年展出牛画是作者献给全国人民最好的精神食粮。

此次活动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中国书画报社、中国当代艺术出版社、徐州市文联、徐州市社科联 、徐州市铜山区利国镇人民政府主办;      徐州博物馆 、苏北书画集团 、徐州钢铁集团 ,贺虎成艺术馆 、徐州利国冶炼博物馆承办。

贺虎成,苏北书画集团董事长,北京大学书画艺术研究院客座教授。着名的大写意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主攻画牛,自成一家,其作品风格独特,受到原文化部部长贺敬之、蔡武、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其先后在新加坡、日本、埃及、澳大利亚、法国、美国等国家举办个人画展,有百幅作品被国外馆藏,多幅作品获大奖。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艺术报》、《中国书画报》、《新加坡早报》等主流媒体对其艺术成就推出诸多专题报道。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