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牵手成功”——国创联行与葫芦岛市欣兴燃气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2021/1/28 11:29:22 来源:

近日,国创联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创联行”)与葫芦岛市欣兴燃气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下一步就能源相关产业进行相关合作。

葫芦岛市欣兴燃气有限公司属于欣正天然气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欣正天然气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属于欣正实业总公司的控股公司,欣正实业总公司属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资企业,葫芦岛市欣兴燃气主营天然气的投资与销售,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国家行政学院内。

国创联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联合多家业内资深券商及私募机构共同组建而成,拥有国内高效率、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式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公司核心投研项目团队成员均来自行业内一线投资银行机构,历经十余载累计完成交易额超过百亿美元。涉及领域广泛包括:医疗大健康、教育、新能源、新媒体、泛娱乐、互联网+、ARVR、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

根据签署协议,双方将通过紧密合作,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能源版块广泛开展合作,构建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女神亲选,真香而来 哈弗M6 PLUS坐实“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的“超值家用SUV”,哈弗M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