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央视名嘴韩乔生助力西乡街道红红火火闹元霄

2021/2/26 16:08:19 来源: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热闹的灯谜猜起来,精彩的演出办起来”。26日上午,西乡街道“幸福新时代 欢乐闹元宵”活动在西乡会堂(乐谷广场)举办,居民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现场热闹非凡。该活动拉近了街道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而且让居民群众在节日中感受到西乡文化的独特魅力,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26153229.jpg

  现场缩影

  本次活动共分趣味游园闹元宵、幸福欢乐闹元宵、麒麟醒狮闹元宵三个篇章。活动在欢乐的猜灯谜中拉开序幕,居民们争先恐后踊跃猜谜,谜面和内容以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主线,由专业人员创作出有深度、有温度、有力量的宣传语汇,把真、善、美深深根植在人们心中。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让大家都感受了浓浓的年味儿,所有猜中灯谜的居民都有纪念品作为奖励,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随后,现场还进行了团圆赛乒乓、穿越幸福圏亮相趣味横生的配套活动。

2222.jpg

  《祖国你好》-西乡街道模型协会,无人机挂灯笼

  在第二篇章中,《祖国您好》《走,进西乡看一看》《闹元宵》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其中,在《祖国您好》节目中,多次参中国空军、重走长征路、“金秋杯”无人机赛、“腾飞杯”航模比赛等活动的无人机编队展示了歌唱祖国和先行示范区的时尚科技感。

333.jpg

  小品《走,进西乡看一看》

  在《走,进西乡看一看》节目中,韩乔生,焦维明等表演嘉宾用现场直播的表演方式,以央视名嘴韩乔生直播西乡“银河幻影”的时尚科技产品的直播、诗朗诵盛赞了大美西乡。

4444.jpg

  《闹元宵》

  在《闹元宵》节目中,表演者用歌声唱出了节日的祝福,用舞蹈跳出了人们的喜悦。第三篇章麒麟醒狮闹元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各社区醒狮团队高难度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喝彩声。

555.jpg

  全体演员合影留念

77.jpg

  韩乔生老师与狮队们同欢共乐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金宇说,我们就是要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及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真情实感,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绘就文化事业发展的新蓝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