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肩负终结儿童肺炎的慈善使命 – Charles Monat Associates(CMA)50周年志庆,宣布与国际慈善机构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合作

2021/3/8 11:29:39 来源:互联网

这项为期5年的合作关系,将积极投资医疗保健、卫生、清洁用水和其他基础设施,改善数百万人的生活

CMA和救助儿童会将结合知识、专长和资源,从印度尼西亚、中国和孟加拉国开始抗击全球卫生危机

香港特别行政区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8日 - 喜迎50周年志庆,全球财富规划及人寿保险解决方案的领先者Charles Monat Associates(CMA)今天宣布与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建立慈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终结儿童肺炎。救助儿童会是人道主义组织中的先驱,致力于扞卫全球儿童的权益。

CMA成立于1971年,现已成为行业领导者,50年间为来自50个国家的8,000多位客户实现财富保值,提供了价值超过400亿美元的解决方案。CMA受其核心业务——遗产规划的启发,发起了福泽后代的慈善使命。作为这项使命的一部分,CMA将在未来五年与救助儿童会合作,通过在医疗保健、卫生、清洁用水和其他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改善数百万儿童的生活。

在这个标志性的时刻,CMA集团行政总裁Yves Guélat表示:"50年来,Charles Monat Associates一直是财富规划领域的开拓者和值得信赖的顾问,低调耕耘取得成就。传承遗产不仅仅是留下财富,而是激发他人身上的价值观,从而创造富有意义的改变,薪火相传。此次和救助儿童会的合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希望促进社会进步和确保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愿景促成了这次合作。我们旨在推动真正的变革和持久的改变,在继承50年的传统的同时不断向前迈进,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救助儿童会合作。"

肺炎每年夺走80多万儿童的生命,是导致儿童死亡的头号传染病,但这些死亡是可预防的。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和每个儿童都应该拥有未来的信念,CMA和救助儿童会将结合他们的知识、专长和资源,从印度尼西亚、中国和孟加拉国开始,对抗这场全球健康危机。此次合作将致力于通过扩大医疗保健的可及性、改善生活条件和增加训练有素的医务人员数量,惠及至少150万名5岁以下儿童。

CMA主席及创始人Charles Monat说:"我在香港的一间小型共享办公室里创办了这家公司,当时只有几个客户。如今,我们为世界上最富裕的人士提供人寿保险服务,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回顾这一重大里程碑,我们证明了我们的勇气,并在我们这个时代一些最具历史性和挑战性的事件中一直取得成功。在我们取得成就的同时,我们有责任回报社会,为下一代建立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我们与救助儿童会的旅程才刚刚开展,但我们计划一起帮助尽可能多的人,并共同应对世界性的挑战。"

美国救助儿童会企业负责人Perry Yeatman说:"对于Charles Monat Associates支持救助儿童会终结儿童肺炎的承诺,我们深表感谢。全球每39秒就有一名儿童死于肺炎,而我们在印度尼西亚、中国和孟加拉国开展的项目将有助于拯救这些生命,帮助落后社区的儿童预防和治疗肺炎。我们深信每个儿童都应该拥有健康的人生开端。"

CMA的业务遍及亚洲,在中国业务稳健,并在中东、欧洲及北美有序运营。CMA拥有一支灵活的精英团队,他们了解每个市场的特点。在接下来的20年里,财富将在几代人之间进行传承,可是许多人还是长期处于投保不足的状态。如果不尽早解决和规划,这有可能会造成财富传承和税务方面的重大问题。凭借五十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CMA对未来预测有深入了解,并掌握帮助客户应对日益复杂的局面的最佳方法。

关于Charles Monat Associates

Charles Monat Associates(CM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保险经纪公司,在香港、新加坡、迪拜、瑞士、迈阿密、吉隆坡和列支敦士登拥有200多名专业人员。公司由Charles S. Monat于1971年创立,树立了亚洲最受信赖顶级咨询公司的良好声誉。凭借50年的经验,CMA为超高与高净值人士、家庭和企业在流动性规划和财富传承方面提供世界一流的专业建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nat.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