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文化 > 正文

百年丰碑——时代先锋人物吴殿洋

2021/4/20 10:27:08 来源:

       随着人类的不断的进步,无论是思想认识,还是科学手段,我们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但是,学无止境。易经流传几千年,即使是现代化的今天,它仍然有很高的研究应用价值。

        易学文化博大精深,包罗万象,可以说是一部生活百科全书,在古代只有皇亲国戚才能研修运用,在当代社会不管是经商、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无不与易学有着密切的联系。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位高人,他深悟易学的奥秘并实践应用于人们的生产、生活,为众多信众排忧解难、趋吉避凶。他就是国际周易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风水联合会副会长,易学专家吴殿洋老师。

        吴殿洋,1970年山东济宁邹城。大专学历,1992年得异人传授,习得风水之艺,从此和易学结缘,不断拜访各地名师,学习易学风水,深得老师的喜爱。2006年,调入地测部工作,2017年成立中易环境有限公司。

       从事周易学及中国传统文化研究近30年, 对易学的发展与应用做出了巨大贡献,被国际周易科学研究院聘请国际周易研究院副院长、第三届全球周易专家高峰论坛大会副主席,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风水联合会副会长等职务。为学习交流预测学和风水学有幸拜周易泰斗邵伟华、台湾廖永东为师,学得周易理论,并实际操作,积累了大量经验。把地质勘探和风水理论运用在一起,对墓地寻龙点穴、办公、家居的风水布局布陈,起得实际实用,调理、化解、转运很快,对地质、地下水层、水位的判断准确,在当地称为“三仙堂”。受到当地政府官员、周易团体、社会名流、大型企业的热情接待及媒体的追踪报导。

        吴殿洋老师把他毕生的心血都投入到了易学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他的高尚品格与崇高精神深深的感染到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已把易学文化当做生命中的一部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