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坚持音乐梦—侯新华

2021/4/20 15:22:49 来源:

一位来自蚌埠退休的侯新华,随在东航女儿来到合肥。

从小就爱笑爱唱歌,工作时没有时间也缺少平台和机会唱歌。如今退休了,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尽情的享受生活,为了唱好歌,她努力的拜师学习,并且学习不同曲风歌曲,年纪大了记不住歌词,她就用手抄写,怕影响别人休息,她一个人带着随身设备在地下车库里唱,有人说她傻了,痴了。可她觉得"歌痴"挺好的,歌唱美好生活,歌唱新时代,她愿意当这样的人。

这些年来,她唱着歌一路走来,把歌声带进校园,带到军营,带给养老院的老人,因为歌曲是最好的安抚剂、调味料,唱出自己的心声,也给大家带去快乐。

唱歌愉悦自己也快乐大家,这是她的感受。她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拿过不少奖,不过她不自满,她说道:因为每一次比赛就是学习,就是提高自己。

她能去坚持她的梦想,她特别感谢她的家人支持。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她会竭尽全力去拼搏,不断提高自己水平。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