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140位东方红特邀贵宾,共同见证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飞天

2021/4/23 10:24:0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见证长征飞天荣耀,共筑家国富强之梦”

12月27日,东方红公司特邀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及广州、汕头市场的东方红贵宾140人亲临航天文昌发射场,共同观看“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的成功发射。

当晚20时45分,在文昌航天发射中心,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将实践二十号卫星准确送入预定轨道,发射飞行试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据悉,长征五号目前是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家族中最“壮”、劲儿最“大”的运载火箭。此次长征五号的成功发射,意味着我国具备发射更重的航天器,或将航天器送向更远的深空的能力,为将来的探月工程三期、首次火星探测、载人航天等提供了前提保障。同时,也是我国航天事业的又一里程碑。

东方红作为国内航天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邀请的观摩发射东方红贵宾也都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中很多在年轻的时候,都曾服务于中国的航天事业。从年龄上来看,平均年龄65岁,最大年龄83岁。在发射现场,按照发射场规定,进入发射场人员佩戴指挥中心统一制作的贵宾证,进入发射场的车辆也都配置车辆准入证,老人们坐在车上,心情格外激动。从他们的脸上,我们能够看到他们对祖国航天事业发展的满意和骄傲之情。

在火箭发射当晚的20时45分,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长征五号遥三火箭一飞冲天,刺破苍穹,再一次在这里踏上飞天之旅。距离发射塔架5公里外的观摩区,上万名从全国各地赶来观看“长征五号”发射盛景的人们,这是我国航天事业的又一进步。

此次这140位东方红特邀的贵宾,共同见证的不仅是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飞天。同时也是祖国航天事业的蒸蒸日上和繁荣昌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一定会更加强大,航天事业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