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东方红航天生物简讯:“航天梦•家国情”大型文艺巡演武汉站圆满收官

2021/4/23 10:28: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28日,由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韵文化集团承办的“航天梦·家国情”大型文艺巡演活动,在湖北·武汉圆满收官!

作为全国性的航天家国巡演活动,本次活动出席的阵容也是非常强大的。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包括: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神舟系列飞船、多型号卫星轨道设计师,国家重点工程新型航天器研制专家佘明生先生,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牛晨先生,东方红武汉地区总经理王飞先生及东方红区域代表,与武汉地区的逾千名航天生物用户。在巡演现场记者看到,数千人的场馆内是座无虚席。

与以往的巡演一致的是,本次文艺巡演继续以“航天梦·家国情”为主题,融合歌曲、舞蹈等多种文艺形式,全程响彻爱国奋进的主旋律,气势雄壮、感情真挚,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中国航天事业。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牛晨先生作为主办方的出席嘉宾登台致精彩欢迎词。向本次参与演出、出现的嘉宾及航天生物用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据悉,此次巡演活动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晨曦主持,国家一级演员、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元华老师,中国音乐金钟奖湖北赛区银奖、全国半决赛入围奖,第二届金芙蓉音乐大赛”民族唱法金奖获得者、青年男高音歌手丁金源,亚太青年艺术大赛成人组民族唱法一等奖、中国青年男高音女高音声乐大赛湖北赛区民族专业银奖获得者周莹,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黄梅戏剧团副团长、第六届黄梅戏艺术节表演银奖获得者、优秀青年演员吴进良先生及优秀青年戏曲演员程丞女士等倾情助演。

在一曲曲动人的歌声和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舞蹈中,现场的嘉宾及观众切实的感受到了祖国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这些精彩的演出,也充分展现了我国航天人在航天事业建设历程中所体现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

“航天梦·家国情”大型文艺巡演武汉站作为巡演的收官之站,为本次系列巡演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