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共抗疫情,天学网提供安全合规高效平台

2021/4/23 10:37:3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20年的春节有点“不一样”,武汉肺炎疫情的爆发揪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除了会威胁到大家的生命安全和生活,还不可避免地冲击了各地学校和线下教培机构。为了破解目前的困境,各级学校和线下教培机构都选择了转型线上授课。在疫情下延期开学期间,天学网让学生与家长更放心使用,平台安全、内容优质、服务一流。

近年来,信息安全问题屡见不鲜,在线教育行业监管趋严。教育 APP 的安全问题,教育部门高度重视,尤其是教育类 APP 存储大量学生信息,一旦遭受攻击或信息泄露,无论是对企业自身还是教育用户都有严重危害。

2019 年初起,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严禁有害 APP 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随后广东省发布《校园学习类 APP 管理暂行办法》,将等保二级列为进校必备条件。11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明确指出:2020年2月1日起,未完成 ICP 备案和等级保护备案的教育移动应用备案将被撤销,并予以通报;2月1日起,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全面实施。

凭借规范的产品形态、专业的教学服务及持续17年的教育行业探索经验,天学网在2019年6月入广东省中小学校园学习类APP白名单,同年,天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天学网教师版(教APP备1100132)和天学网学生版(教APP备1100133)两款APP均在教育部公示第二批教育APP备案名单中。不可置否,这是对天学网的权威认可和鼓励,产品可让用户放心使用。

疫情虽汹涌,但阻挡不了学习的热情,更阻挡不了我们努力迸发的步伐。天学网一直在行动,践行用心育人,用AI陪伴。从停课不停学到移动办公,第一时间为广大师生用户制定延期开学后的英语学习解决方案,拟定在线练习,保障师生高效授课和学习,提升教学效率和学习成绩。

天学网将继续以用爱创造未来为使命,打造更加优质和高效的产品,提供更加安全与多元化的服务,为老师高效教学和学生个性化学习保驾护航。我们坚信,只要大家一起齐心协力,一定可以战胜困难,迎来春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