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热烈庆祝东方红公司荣获2019年度健康公益模范单位

2021/4/23 11:38: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进入2020年,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开年便获得了“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2019年度健康公益模范单位”的荣誉奖项。

据悉,在1月9日第十二届健康中国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的活动当天。本届论坛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主办,会议以“大健康、大行动、大促进”为主题词,特别关注在健康中国行动实施背景下,医疗改革、医药医保、互联网健康、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等重大政策议题及行业热点,重点解读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中国行动。经活动组委会通过综合评选,确立了荣获(2019年度)健康公益模范单位为--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东方红公司总裁邱斌作为航天技术应用产业的代表出席论坛并领取奖项。

在本次论坛活动现场,众多领导嘉宾云集,他们分别是: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许正中,原卫生部副部长邵明立,国家医疗保障局规划财务和法规司司长王文君,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注册管理司司长王平、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中医药大学终身教授王琦、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副主任董江萍等医药卫生健康界、学术界、产业界及百家主流媒体参与本届论坛,在论坛上,众多学术专家就本次论坛活动及健康中国话题展开了精彩的论述。

作为广受大家关注的“健康中国论坛”活动,已经举办了12届了,且已成为各级党和政府、医药卫生健康管理机构,医疗界、医药界、健康界、媒体界共同参与的一个全国性高端论坛。今年是第十二个年头的第十二届盛会,近2000人参会,三个主论坛、13个平行论坛,99位专家演讲,聚焦中国当下医药健康发展核心议题,为健康中国行动加油助力。

此次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能够获此殊荣,相信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健康中国论坛上贡献更大的力量,研发出更多利民惠民的航天产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