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走近东方红航天生物,关注中国航天事业发展

2021/4/23 11:41:2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20年已经来临,中国即将迈上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与此同时,在经历了2010--2019年十年的积累期,中国航天事业也即将迎来全新的发展。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方红航天生物一直都是大众关注中国航天事业的一个窗口。对于很多热衷于航天事业的人来说,很多人对东方红航天生物的了解也是比较深的。1997年9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发起成立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以航天生物技术应用与航天医学转化为核心,致力于航天技术应用型健康产品和家庭生活用品的研发与生产。

目前,东方红航天生物已经开发出包括保健食品类、营养补充类、美容护肤类、家居生活类四大系列的各类产品81个,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3项。作为中国航天民用健康产业的唯一代表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方红公司不仅成功实现了航天生物技术应用的产业化、市场化,而且成为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技术应用产业的中坚力量。

东方红航天生物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发起成立的航天企业,他承载的不仅是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重任,同时也承载着全国人民对航天梦的追求。

近年来,东方红航天生物在航天领域着实取得了不凡的业绩。 作为中国空间生物技术应用的领航者,东方红公司多次利用神舟号飞船及卫星进行微生物菌种诱变研究,搭载了紫红曲霉菌、东方红1号酵母菌母菌、纳豆枯草芽孢杆菌、紫杉醇真菌、灵芝(赤芝)等微生物菌种,积累了空间环境诱变、地面筛选等方面丰富的科研经验。

对于中国航天事业的支持者和关注者来说,走近东方红航天生物,其实就是走近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大门,通过对东方红航天生物的成果体验,大家就能够真正的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东方红航天生物作为国内航天事业的窗口,多年来一直向中国人民传递着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信息,我们相信,在2020年,中国航天事业必将再上一层楼,给航天产品用户、关注中国航天事业的大众带来更多惊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