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1217星秀再起 美人摘星 正式官宣

2021/12/3 11:25:1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因感恩 而相聚

2021年,第七届1217明星名媛答谢盛典即将开启。七年时光,栉风沐雨,从无到有,不断前行,历经淬炼,铸就今天的勃勃生机。韵美是一个心怀感恩的企业,1217星秀是韵美全心全意的表白也是一次值得铭记的心旅。

2016年,韵美品牌在美业这个领域点亮了自己的名字。同年,韵美将1217作为回馈客户、感恩客户的纪念日。每一年,我们约定相聚,每一次,我们欢聚一堂。2021年12月17日,韵美美容第七届明星名媛感恩答谢盛典即将启幕。

因无畏 而坚持

韵美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企业,除了企业内部的文化价值传递,也体现在品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因为韵美,更多客户找到了自信和光芒,因为客户,韵美更坚定了前进的方向。七年的打磨,新的1217更值得期待。

往届1217星秀,明星汇聚,为客户带来盛大的视听盛宴。历经七年时间,我们也见证了韵美客户的魅力蜕变。在自我认知、自我提升、自我肯定的道路上,一步一步散发着光芒。1217即将开启全新的旅程,这一次,你们才是明星。

因热爱 而不止

本届1217将以【美人韵风华】中华韵美国色秀选手为主线,为100位美人提供专属舞台。本次盛典以四大古国文明为基调,由魅力篇、风华篇、恩泽篇、摘星篇四个篇章构成,以突出每个人不同风格的魅力和韵味。

为达到更好的呈现效果及体验感,本次盛典现场打造了特色情景展示古国文明,设置了生动的沉浸式文化交互环节,置身其中仿佛穿梭时空。现场观众将为韵美选择最适合的代言人,展示韵美的风格、凸显美人的风华。

由韵美美容发起,中国美丽经济研究院、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等相关单位、协会支持的【美人韵风华】中华韵美国色秀总决赛即将启幕,1217摘星之夜,敬请持续关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