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王思月参加【受饥儿滋养计划】活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2022/2/8 14:33:0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据联合国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有七八亿人挨饿。英国慈善机构乐施会(Oxfam)在2021年7月的报告中显示:全世界每分钟有11人死于饥饿,在中国,也有一些偏远地区的人民在遭受饥饿。加之疫情持续不断造成的经济后果,已将52万多人推向饥饿的边缘。

2月7日,沈阳籍钢琴家、NU SKIN如新集团爱心大使王思月与其朋友们,带着家人和孩子来到沈阳如新体验店,参加了一场有意义有温度地捐赠蜜儿餐活动。

活动现场,体验店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讲解了【受饥儿滋养计划(Nourish The Children)】。

【受饥儿滋养计划(Nourish The Children)】是NU SKIN如新集团在2002年倡导下,透过持续性的蜜儿餐捐助,以滋养全球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并拯救他们生命的公益性活动计划。这个计划不是简单的提供营养健康的食物,而是孩子们只有在学校学习才可以吃到免费的蜜儿餐。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填饱孩子们的肚子,同时让知识填满他们的脑袋。通过培训,教育受到帮助的当地穷困人民,让他们学会种植谷物,制作蜜儿餐,提供他们工作机会,同时教会他们生存技能。这个计划实施至今,累计购买并捐赠已超过7.5亿份蜜儿餐。在中国,NU SKIN 如新联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世界儿童基金会等向困难儿童发放蜜儿餐,累计8000万份。

据了解,这是王思月第三年组织参加捐助蜜儿餐活动,王思月通过每年的持续行善,致力于营造人人行善的良好氛围。现场一个小朋友在了解完蜜儿餐活动以后,认真地跟妈妈说,以后不会乱浪费粮食,要珍惜粮食,还要用自己的压岁钱捐赠蜜儿餐,现场共筹得善款5000元,共捐助750份蜜儿餐。

勿以善小而不为,帮助他人就是成就自己,只要将我们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做善事,影响感召身边更多的人来做慈善,把小小的善意凝聚成大大的力量,定能够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