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胜利石油工程:厉兵秣马新年取得新突破

2022/2/11 8:50:56 来源:互联网

"三口压驱井同时施工,井距远、周期长、难度大,一定要确保安全和质量。" 这是大北15-X8井开工验收完毕后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井下作业公司防砂压驱项目部领导的讲话。"这几口井的意义很大,是公司对项目部的信任与考验,大家一定要密切配合、鼓足干劲,坚决完成任务!"在他的加油鼓劲下,大家充满斗志,项目部上下一心,为各压驱井的顺利施工保驾护航。

新年伊始,采油厂、油公司加大措施井力度。该项目部抓住生产有利时机,加强市场开发力度,科学部署生产,强化安全管理,按照公司总体部署,全力投入压驱作业。他们根据甲方作业施工需要,加大调配力度,按照施工节点认真组织及时施工。针对各采油厂、油公司压驱井验收标准差异,积极与甲方结合,变被动验收为主动验收,同时参与制定压驱施工开工验收的标准,有针对性地开展压驱施工管理工作。

面对高强度的施工节奏,该项目部从优化生产运行、加大安全监督力度、强化施工质量管理三方面入手,全力保证各井施工有序进行。与此同时,紧紧围绕甲方需求,针对压驱施工使用的物料提前准备,强化物资储备、检验、运输等管理工作,高效进行压驱前期工作,做好协调配合,为保证甲方夺油上产,火力全开。

压驱将士以精湛的工艺,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队伍精神,保障了各井施工的连续性,也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效完成各施工环节。项目部领导也在各施工现场轮流盯守,统一协调指挥作业,稳抓施工安全,对施工各个环节的重点工作层层把关,有力保障了压驱施工的顺利进行。该项目部积极开拓进取,通过"走出去",用优质服务赢得了甲方的好评,又一次打响了"压驱"品牌,新年新突破,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通讯员:张廷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