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情人节亿斯携新装520告白: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

2022/2/14 9:59:5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从一见倾心到相濡以沫,从轰轰烈烈到细水长流,时节如流水将爱意收藏雕琢。彼此奔赴的真心,足以跨越时空边界。最珍贵的浪漫之约,是以一生为期,与心中之爱相伴岁岁年年。2022情人节,你准备好对她/他的告白了吗?

由孙琳执导,周依然、施柏宇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于2022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两人不在同一“世界”却能够感同身受,心心相应的理想爱情的模样,甜美治愈充满希望。作为电影联合推广合作伙伴的加拿大原瓶进口饮用天然水亿斯,值此浓情蜜意佳节,正式上市520ml新装,为爱告白!

用一部电影 说一句情话

跨越千山万水, 爱’亿’始终不变 、 天生好水 每一滴都弥足珍贵,谢谢你0.1%懂我的人、幸福就是在你的世界里,定格这‘亿’刻 永远在一起、有些相遇是天生注定、有些味道是‘亿’如既往、好想小心‘亿’翼  守护你……2022,让我们‘亿’起奔赴山海奔赴爱。

饮一瓶好水  伴一生健康

亿斯源于自然的纯净力量—北纬45.2°,世界黄金水源带,紧邻顶级国家旅游度假区—马斯科卡湖(Lake Muskoka)的森林腹地。在这片净土之上,亿斯寻找到自然之水的清冽与纯净—一方加拿大前寒武纪地盾保护下的珍惜远古冰川水源,晶莹明澈,甘甜顺滑。低钠、低氘、适度矿化,”黄金三度”均衡。天然、弱碱、富氧,让每一滴都弥足珍贵。亿斯不仅仅是水,是对大自然的崇尚,是利万物而不争的豁达,是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对高端品质的别样诠释。健康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看似平淡,却将浪漫深藏,这个情人节,亿斯希望伴你岁岁年年。

为了满足不同场景人群的用水需求,2021年,亿斯首先推出了340ml便携装和1.4L家庭装,此次产品包装及规格的升级迭代,是以爱之名,将加拿大的天然好水送到更多中国城市家庭餐桌。搜索小程序:亿斯水卡或天猫搜索亿斯旗舰店,可获得“礼赠亲朋、孝敬长辈、商务馈赠、公司团购”等更多购买支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