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云衣汇共享干衣机获得千万级战略投资 进一步推往全国

2022/2/15 16:00: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笔者近日获悉,云衣汇共享干衣机于2021年10月与中山市好妻子电器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云衣汇品牌运营、共享干衣机产品研发、制造等多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好妻子电器战略投入千万级资金战略控股云衣汇,并承接云衣汇平台运营、生产制造、模具开发等日常业务。

据云衣汇创始人孙怀曌介绍,云衣汇自2017年11月由创始团队投入数百万元资金创立,于2018年4月投产全球第一台共享干衣机开始至今已探索了四年时间。产品研发从早期的衣柜型到现在的便携式,已更迭了四代,完成了产品与酒店业态的完美对接。酒店业态对于产品的要求比较高,受场地、档次、使用环境等因素影响,共享干衣机产品也在不停的更新。由于创始团队本身和战略投资者好妻子电器都是设备制造商,对于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品控有独有的心得,所以我们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快速的调整适应酒店需求。

据了解,云衣汇四年来经历了成立之初的高光时段,也经历了产品更迭、技术攻关、新冠疫情的低谷期,好在云衣汇一直没有放弃。通过沉淀更新改进产品、优化商业模式,进一步的成熟了业态逻辑。据相关资料显示,好妻子电器也是专注于干衣机研发制造的龙头企业,在干衣机领域里深耕将近15年,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

相信通过本次战略投资的成功合作,极大的解决云衣汇目前面临的产品生产资金、产品制造周期等影响快速投放的问题,同时给云衣汇生态内的酒店及从业者注入了底气。

据介绍,现阶段云衣汇正在大范围招商和后疫情时代的酒店业态运营数据分析。计划于2022年初再次加大市场布局,2022年全年投放数量超过50万台,初步行成区域覆盖目标。基本实现一级目标市场的战略布局,为2025年完成全国覆盖打下坚实的基础。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